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10:19:3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沒有公平兩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天生肢體殘障
有人天生是個傻瓜
有人天生是被拋棄在後的人群
有人天生是運氣如正運轉
而有人卻是必須靠著自己去努力才能有成果
世界沒有公平兩字
打從出生開始就不是公平

我終於能體會那滋味.你的疑問.讓我要你肯定自己
世界沒有不勞而獲的事物.但命運卻大大不相同.
而我們卻非如此.人生一生只有阻礙.下下人間還還債物.

*情為何物*

前晚拜拜時碰巧在那而遇見阿凱哥哥.原來人生如此
他依然的很帥.乖巧又孝順.
又遇見某人聊了一陣子.讓我深受感觸.有時有很多事都不是我們願意的
但又何謂呢?觸感傷情.還記得那一刻.(也許不是大事)
我默默一個人凝聽那種感傷的一刻.依然我沒有忘.依然令人刺鼻
假裝自己聽不見.忍住不讓自己難過.那時你傷了一個國小生
其實當下很想掉眼淚.我沒有忘.一直都沒忘

命運如此捉弄人
為什麼有人總是可以得到安穩的生活(沒有抱怨現在)
而有人卻可以不勞而獲(不指課業)

世界沒有公平兩字

你好我不好
如果這是對的感情
沒有疑問不需過問


無論你做了什麼.我們再也沒辦法給你出入
你有沒有我們都知道.不喜歡隱瞞.不知道為了什麼.
你選擇低調. 也許我們在也不是(搖頭)可以交心的人
低調可以害死人
你不需要說.我也沒想要聽

世界沒有公平兩字

因為我們的命運.運氣.互不同



公平兩字留給下輩子巴


有人的運氣就比你好一萬倍

我終於能體會妳厭煩的答案
 
 
以上不是感情不是朋友*]]]]
 
 
-----------------------------------------------------------------------------
 
禮拜2特別跟潘去找老張
哈哈""
老張在50嵐上班
哈哈""好好笑噢老張
因為旁邊有人
不好意思太招搖
老張噢ˋ因為點飲料都不可以笑....要很靦腆///*哈哈哈(老張的蠢樣)
你又染了顆頭.感覺有變成熟(都不能笑).感覺我跟潘變成了小朋友.然後你長大
哈哈哈.........
我知道了下次如果大家約出去
要找你...就點外叫...你就會來了.......哈哈哈哈""是不是...

台長: ≠小乖乖♡﹏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