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03:50:33|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nver 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一大早起床後,吃完 Hotel 附送的早餐後,繼續我的Denver 之旅,在上 I-80 沒多久,終於第一次看到 Denver 的路標,上面寫著 Denver 268,哇!還有 268 哩啊!那差不多還要三小時半以上的路程,還好我昨天睡得不錯,沿路沒什麼休息就衝到了Denver,在進入 Colorado 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進入了
山區,因為地型開始像是丘陵地一樣,慢慢的向上爬,再經過了將近四小時之後,我終於到了 Denver,Denver 是個大城市,和Ames 大大的不同,也和台北市不太一樣,車子流量明顯變大,街道明顯比較小(因為車子多),高樓大廈林立在市中心的地方,種種的一切都告訴我 Denver 已經到了,在 Yahoo!Map 的引導下我直接先殺到 Coors Field 去取我的球票,因為我怕開打前售票窗口會有很多人,在取完球票之後,我看了一下時間,嗯!十二點半了,該去吃飯囉!在來之前,我知道 Denver 有日本餐廳可以吃,因為來美國之後,都沒吃過生魚片了,所以想去日本餐廳好好的吃它個痛快,把車子停在路邊之後,慢慢走到已經 Survey的餐廳去吃中飯,很奇怪的是為什麼路上的行人不太多,因為我在的地方是商業區,所以中午應該很多上班族會出來吃中飯,本來不太理解為什麼會這樣,後來才想到原因我進到 Colorado 之後,時區已經由原本的 Central timezone 進到 Mountain timezone,所以時間要減一小時,難怪沒人在十一點半就出來吃飯,因此,我趁路上沒什麼人的時候,把第十六街購物街的鐘樓給照下來後就到餐廳去吃我的生魚片餐!

在看完菜單之後,我點了生魚片中餐有六種生魚片,一種約兩到三片,生魚片我知道名字的有旗魚,鮪魚,雕魚和 Taco,其他兩種我就不知道是什麼魚了,只知道好吃而已!在吃飽喝足之後,我就很悠閒的在購物街閒晃,在購物街內車子無法進
入,很像台灣的西門町行人區一樣,但是要小心有免費的公車會經過,所以也不能太放肆在路上橫著走,比較有意思的事,在購物街的警察因為車子無法進入,所以他們是騎著高大的馬四處巡羅的,有不少遊客就在馬的四週跟馬和警察照像.此外
,購物街顧名思義就是買東西的地方,所以不買東西的人就會覺得沒什麼意思,後來我只買了一件 Hard Rock 的 T-shirt做為來到 Denver 的證明.

其實我並不是太喜歡逛街,何況又是一個人逛,所以決定提早到球場去看看,或許會有所收獲也是!

台長: 小恩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