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21:09:02| 人氣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瘋花錢買衣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突然發瘋
亂買衣服
先是到了敦化南路的Pringle專賣店
買了件貝克漢有穿過的外套(那件很cute又很帥啦...)
接下來到斜對面的Nautica買了件橫條polo衫
和一件他們的棉褲(他們帆船的那個mark真的是可愛...)
之後吃完鼎泰豐之後
又跑到對面ATT的Roots買了件襯衫
(他的那個mark真的是海獺嗎?為什麼我看起來就覺得像是老鼠阿?)
和到Timberland買了個那個什麼東西
我也不會講......


這樣子發狂似的亂買
真的是不知不覺發作的
突然覺得我是個很恐怖的人
淺在的瘋狂購買基因真是強
只是平常似乎都不爆發一樣


對了
Tommy你也幫幫忙
拜託出點適合我的衣服好不好
每次想買都找不到適合的
你也幫個忙OK?


還有隔壁的Polo Jeans
你們這一季的衣服
也別都來針織這幾套嘛
你也知道我不喜歡針織阿...
唉唉...


哈哈哈哈哈.........

台長: Dean Jun
人氣(5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