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2 03:25: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明和祖先奶奶們點醒了果樹,讓人們心底已有定數,今年必定結果,果中好壞各半,但深深相信每個人自有其出路各有福報各有好果,而我,心底也痛下決心面對自己面對所有人,為自己和妳付出真情,心存善念的做每一件事,祈禱每件事都能有好果,是否人願抑是天注定,至少此生不枉走過。


親愛的,記得在屬於我們的星光大道上我揹著妳奔跑嗎?記得心臟跳到地上彈來彈去嗎? 那種真實的快樂,正是所謂人生、所謂簡單,沒有人會知道未來會如何,但真實的我們每一天都在面對著,無論是我們或是任何人,也必定要面對著,謝謝妳真心地對待我愛我,給我真心承諾和永遠,這承諾足以讓我付出所有疼愛照顧著妳。我為妳而生,天生一對記得嗎? 今年我們一起實現所有願望面對所有人事,不管發生任何事,妳永遠不會是一個人,而我永遠都在妳身旁不離不棄的疼愛著。

失眠的夜延續著。。但看著妳睡在我身旁,我的心好安穩,無論過去如何,新的一年都將會有所不同,果實落下注定連理一生,親愛的,緊握我的手,跟著我,這個男人深深愛妳十一年至今不曾改變,唯一變的竟是更愛著妳了 :) 完成了今年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三件事後,妳就是我家的人,是我的女人,我將用生命細心呵護、照顧保護、守護妳一生,決不會讓妳有後悔的機會,因為,妳選擇的我,也將會全世界最疼愛妳的人。

台長: 灰塵小熊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