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03:05:2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裡的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我也變成了傷害對方感情的罪人

曾經也曾對愛抱持堅信的態度

曾經也曾因對方的傷害而讓自己受傷

但現在的我怎麼可以這麼慘忍的去傷害對方

以前總是自己單方面的付出

現在好不容易有個人可以對自己好

但卻讓我感到壓力很大

各方面的問題及壓力讓我一時喘不過氣來

人說到底還是個”賤”字

不懂把握

自己常說:在愛裡沒有對錯!

但這次真的是我的錯

錯在我的懦弱不敢面對問題

錯在我的自私

但有些問題真的是目前沒有辦法解決的

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

時間空間都必須要克服

只是眼前的情勢讓我無法突破

說到底還是慘忍

或許自己真的不是一位好情人

也或許真的不該碰感情

碰了感情沒有好下場

不管是自己或對方

自己沒有好下場算活該

對方沒有好下場就是不該

目前還是心很亂

Denon~

台長: 陽光台"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該是你的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