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15:40:2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我單身多久了...

我回答不知道...

因為已經久到忘了...

”三個月的魔咒”是我一直擺脫不掉的夢靨...

”三個月的感情根本不算感情只能當作是炮友”這是朋友說的...

一直有個簡單的願望...

想跟喜歡的人到國外度假...

雖然只是個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願望...

但對我來說卻一直無法實現它...

現在已經不敢再給對方承諾...

不是我給不起承諾...

而是我無法去實現它...

心有餘而力不足...

好朋友都說我是個好人...

好人???

不知道是真心話或是場面話...

反正這也不重要...

老天造人是公平的...

它不給我美好的外表卻給了我一顆美好的心...

但我已經很知足了...

畢竟美好的外表是不長久的...

美好的心才能永遠...

對感情已經抱持著隨緣的態度面對...

但難免還是會碰到讓自己動心的人...

動心是否代表緣分到了該好好把握???

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不是單靠單一方就能主導控制拿捏的...

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

有人可以只用一秒鐘就喜歡上一個人...

有人卻要花上一輩子的時間才會喜歡上一個人...

一樣是喜歡...

卻有著時間上的差異...

能被喜歡的那個人是不是很幸福呢...

很難想像有人可以默默的去喜歡一個人而不讓對方知道...

只想當對方的影子看著屬於他自己的天空...

緣分是很奇妙的...

Denon~

台長: 陽光台"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裡的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少了年味的過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