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17:34:5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30分

我第一個起床

接了morning call的電話

再緩慢的爬起

彰化的早晨霧氣特別濃

視線只有幾公尺而已

早上吃飯時

有房間遲到

等了好久才開動

吃飽喝足後

大加上了遊覽車

到了日月潭

那時候的天氣真是好的

今天終於拍到了團體照

然後

原本以為是繼續往前

沒想到竟然是繞了一圈回到原點....


突然有種想揍人的衝動

很好


中午了


吃完飯後

做了半小時的車

到了九族文化村

一開始玩就整個很HIGH

我記得第一個玩的好像是海盜船吧

說實在的

海盜船從小到大坐了N次

還是超有感覺XD

再來好像是太空山

接下來是夏威夷巨浪

除了領隊說什麼無敵恐怖的旋轉木馬外

其他室內的都玩遍了

再來是室外

他們要去坐25層樓高的UFO



我無法克服我心裡的恐懼阿阿阿

沒辦法

這個根本做不到= =

外面的遊樂設施我第一個玩的是金礦山

哈 這個也是從小玩到大都不會膩的

隻後市360度的馬亞探險

一開始我是不太想坐啦..

因為之前不太敢玩會轉的東西

是若姍說服我很久很久

才把我逼上去的

幸好

只有下去的那一瞬間很噁

其他就只是轉阿轉阿轉

很可怕 但很好玩

最後準備要去旅館了

半途中

我突然尿急...

OH NO是那種急到快爆掉的那種

怎麼辦

而且我也不敢在遊覽車的廁所上

怕會影響空調

好不容易憋到休息站

我立刻奪車門而出

其實...原本是不該停休息站的

但是領隊看我一副快憋不住的樣子

特別大發慈悲

沒想到

其他人都跟我一樣奪門而出



大家都一樣血壓高=ˇ=+

王子飯店好棒

好高級

服務人員的服務方式超棒XDDDD

GOOD!!!!



第二天

到此結束

台長: 秀翼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