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02:52:5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光大學裡的星星(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如何 在學校成立之前
大家都會以異樣眼光來看待新學校
就算是佛學院也好 神學院也好
那畢竟是我未來大學四年所要待的地方…
所以也漸漸開始習慣在佛光的生活

這間學校與我當初想的大不相同
什麼大雄保殿 什麼吃齋唸佛
什麼早課晚課 結果事實發現
通通沒有….

讓我看到的 是一間全新超漂亮的學校
最棒的是學校的view
幾乎可以堪稱是全台灣最美的夜景之一
平坦的蘭陽平原 亮眼的夜景
還有聳立在另一海的龜山島
一看到如此的風景
都會讓人停下腳步…. 靜靜的看著風景

每當我心情不好心情鬱悶時
我喜歡自己看著山下的夜景…
仰望著天空…
數著天上的星星
看著他們不停的閃爍…
一直到我累為止….
不知道為何 看到他們
我的心情就會愉快許多
非常的歡娛….

不過好希望身邊有人陪著我
陪我數著遠方的星星
關心山下那戶老人家是否安好
…..只是目前找不到
只能不停的與星星對話
吐露我現在的星情….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台長: 水餃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