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21:49:13| 人氣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先生再度踢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問卷先生﹞:「 ......zZzZzZzZ 」


A.列出6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 PS3

(↓以下都是白痴願望...可以不要看xD )


2. 學到 ”巴歐薩給嚕尬”

3. 變身超級賽亞人

4. 當一個鍊金術師
    
5. 多拉A夢法寶袋

6. 成為海賊王

我超想要這 (六) 個禮物....(順序並不是我的排名)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一定很肥 = v =

2.你們的關係是…?

真不想承認我是師父 xD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不學武功


(2) 不學輕功



(3) 不調節氣功



(4) 不看武俠片!



(5) 逐出師門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在我的視線中 ...... 被球狠狠的 K 中 0.0

5.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

  胖子 -.- ( 我一點也不胖!! 【吶喊】)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瘋狂變身)

  ....................%*(*^%e^&(*&(t*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y*&武*&^&*&((*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變回)

  千千萬萬別叫我胖子 = V = (OS” 我不胖啊!!! 【再度吶喊】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還 OK ~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不知道捏 = =”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大多能接受..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不會看場合說話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我就是我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酷哦 ..... ( 軟弱無力 )

17.點出10個人… ...... ( 可以不要看沒關係... )

(1) 史努比

(2) 卡卡西

(3) 多拉A夢

(4) 香吉士

(5) -佛利沙  

(6) 米奇

(7) 大力水手-卜派 . (Popeye the Sailor Man),

(8) -悟空

(9) 路克

(10) 大力水手-布魯托 (Pluto)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米妮
   
     
[ 9號是男還是女? ]  

  不男也不女

[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天要塌下來了,豬也會飛了


[ 那8號跟5號呢? ] 

世界要毀了 ....

[ 2號在讀些什麼? ] 

....A....A....A....ABCDEFG

[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  

3年前的夜晚 .. 我搶著他的法寶袋

﹝?先生﹞:「 你是在作夢吧你.. 」

[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  

食物交響曲

[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一隻黃色的鳥 = v =    


[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我只要他的法寶袋ˊˋ

[ 那7號呢?]  

   ‧‧‧肯定不能給他吃菠菜 -。-


[ 4號是單身嗎? ] 

看到美眉就開槍 ˇˇ

[ 5號的姓氏? ]

.....挖奈ㄟ災

[ 10號的名字? ]  

 (Pluto) 肥胖布魯托

[ 4號的嗜好? ] 

看美眉

[ 2號讀哪間學校? ]  

忍者學校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 9號呢? ] 

....NO ....

[ 3號呢? ] 

法寶袋殺來ˊˋ ..xD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有Feel ... 請傳授我龜派氣功 (跪拜)

[ 9號住哪裡? ] 

千千萬萬別來我家 = v =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美眉穿什麼顏色 , 他就喜歡什麼顏色 。

[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沒有任何關係...

[ 7號喜歡2號嗎? ]  

卡卡西會嚇死

[ 8號和9號呢? ]  

...............

[ 你怎麼認識2號? ]  

電視

[ 1號有沒有寵物? ] 

牠自己就是寵物 +.+
 
[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超Sexy .. 滿身肌肉

[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肥胖鬍鬚張 = v =

--------------------------------------------------------------------

.... ( 亂貼嘍 orz )

每次出場都跌倒的 = v =
.
.
.
.
.
.
.
.
.
....搞笑雉雞

.
.
.
.
.
.
.
.
Z帥肥胖期

.
.
.
.
.
.
.
.
.
.
.
.
.
.
.
.
.
兩個都是搞笑的 = v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坦克
.
.
.
.
.
.
.
.
.
.
.

◎§◎ ◎§◎ ◎§◎ ◎§◎ ◎◎ ﹝ E n d ﹞◎◎ ◎§◎ ◎§◎ ◎§◎ ◎§◎

台長: -═☆"仲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上一篇:可怕的問卷來嘍 = ="

鴨子
我哪裡肥啦!?ˋˇˊ

給我說清楚

沒禮貌搭小子

ㄑㄑ =ˇ=
2007-09-03 22:0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