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00:17:10| 人氣6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朴英奎般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並不是一個順風婦產科迷

對於這部片的認識大概就只是朴英奎、美月等幾個主要角色而已

但我覺得家偉(不是sky先生)用朴英奎來形容人生的窘境真是太合適了

或許不是因為貪小便宜而總是有很多冏事發生

但冏事接二連三的到來 還是會讓人直接連想到朴英奎的臉

---

星期五實在不是我的日子!

1. 從一早要去當助教就先睡過頭

後來想說還好是學生要報告 可以不用裝電腦

讓我得到錯誤的安全假象

2. 一大早起來一口水也沒喝 但卻買到卡在販賣機的茶裡王

害我不得不把所有東西都放在地上 奮力的搖晃機器

像個笨蛋一樣

3. 走進教室的時候 雖然還沒有鐘響 但老師已經坐在教室裡了

看著老師一臉很納悶的看著我 我也很納悶的看著他

原來老師上裡拜沒教完 這裡拜要先上一小時的課

這或許就是助教只有上case要跟課的缺點

4. 太慌張導致忘記裝電腦和投影機的連接線

就在我很緊張的想說畫面怎麼轉不上去,不斷試著各種辦法

老師也很納悶的問我 這樣就可以嗎?

電腦都沒有線連著投影機耶

5. 接上了線後,還是轉不上去的悲慘人生
 
終於還是沒有放過我的開始上演了,鐘響了許久後我還是弄不好

於是只好跟老師說我去找工友來弄 

老師似乎也很不高興了 就跟我說 他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只知道今天所有設備都一團糟! 冏

6. 趕到老師辦公室卻近不了門的窘境給了我一記悶棍 

下午趕到老師辦公室要拿case去改,因為幫我妹弄推甄的東西
  
時間就有點晚了,這時,我意外的發現我的學生證不在我身上

我想起來早上我拿去抵押了一支麥克風 

但因為中午老師有導生時間不用我收電腦 於是我也忘記拿Mic

只好在這個快要遲到的時間 打電話給老師的助理請他來開門

7. 差點無法贖回的學生證 更是讓我冏到無以附加

離開老師的辦公室之後,立即直奔上課教室 

卻發現江老師在同一間教室開始上課了,
 
而這堂課是我熟悉的談判,也就是會一路上到晚上七點的課!
   
於是我的風險再度加成,我沒辦法闖入教室撿查老師手上的Mic

我很可能等到七點卻發現那隻麥克風是江老師的助教借的

8. 來回跟著我跑了無數趟的助教報告單竟始中躺在我的包包裡

就在我去了老師辦公室無數次之後,

我意外的發現我的報告單一直都在我包包裡忘記拿出來蓋了,

於是我就像是一個跑短跑的白癡不斷往返在管院一館和二館間

9. 心想一天就要結束了,但我的飲料竟意外灑在學生的報告上

本來是想說早上上課製造了很多麻煩,報告要更認真一點整理

就在我在學校待到11點終於到達可以收工回家的時刻

我放在桌上的飲料冷不防的灑了一桌子 

一組學生的報告的封面立刻成為茶的顏色!!

於是我只好在留下來擦地,

回家還要寫信給學生請他們把電子檔給我,我幫他們重印!

10.以為冏事已在上裡拜過完時,我尷尬的在游泳池發現沒有泳衣

當我正在努力進行瘦身大記的同時,

我今天竟然尷尬的走進體育館,換了證,給了入場券

上玩洗手間正要換泳衣的時候發現我甚麼都有帶就是沒有帶泳衣

害我只好很尷尬去跟櫃臺說 可以把券還給我嗎?

我只上了廁所 就發現我沒有泳衣
  

台長: ddcy
人氣(67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我今天遇到一個最厚顏薄恥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Some important things

ddcy
11.冒雨去講義股搬了講義回來,但一路一下雨傘歪掉,一下包包開了。

12.誤以為老師是上課才要拿回學生的報告,所以就在準備要去撘交通車的時候,意外地接到老師助理的電話,只好在冒大雨回家,在冒大雨去學校,差點趕不上2:30的交通車
(但我想應該要感謝沒有讓我因為在大雨裡跑步而摔的四腳朝天)
2009-10-22 15:45:39
Sarah
Today is the end of bad luck.
2009-10-22 15:53:30
nxuanr
沒帶泳衣太好笑了~希望妳接下來都一切順利~!
2009-11-07 20:12:56
睿合
否極泰來~~
2009-12-13 19:5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