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15:44:47| 人氣2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瓜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這世界上一定有跟我有想同想法的人 (我堅定的相信)

即便就在端午節隔天 我發生一件讓全家人都稱口結舌而後狂笑不止的悲慘事件

----------------------------

星期五的這一天,家裡的其他人都去臺中陪妹妹去簽約

整個家裡只有我,也就是促成錯誤的開始

沒有人在家表是我出門之後,將沒有人可以在晚上垃圾車來的時候去倒垃圾

想必果皮們應該會生出小飛蟲 根據過去的經驗 

不管是丟在垃圾桶裡還是拿塑膠袋包起來,似乎都不能阻擋小飛蟲的產生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將可以一勞永逸的杜絕小飛蟲!! 


於是我把吃完的兩塊西瓜皮帶到了廁所 想著馬桶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把他們沖掉之後就不會長蟲了 很順利的,他們很快就消失在馬桶裡

我也心滿意足的出門了,

晚上大家回來,弟弟首先佔領了側所,完成了費時許久的排泄過程

但問題卻就在這時候發現了,馬桶堵住了,雖然還是會慢慢的消化下去

但總是哪裡有點問題

於是弟弟忐忑不安的偷偷摸去爸媽房間告訴爸爸

他心裡一定想著:真糗 才上個廁所就變這樣

爸爸拿出了通樂,想說反正不過是排泄物堵住而以

但怎麼知道到了半罐沒有效 隔天又去買了一罐也沒有效 

星期天又去買了一罐外加一個馬桶吸盤 怎麼樣馬桶就是不是很順暢

我相信這時候弟弟的心情應該更加的不安 大家也都覺得他怎麼會這麼厲害








就在星期日的晚上,爸爸最後使用了粗鐵絲去通 

緩緩的一塊西瓜皮就飄了出來,爸爸把大家都叫去

我相當的吃驚 我一直覺得不是應該跟大便一樣會直接沖到化糞池嗎?

怎麼會過了這麼久還在這裡 真是太驚人了!!!!!

我也很詫異於西瓜皮的堅毅性格!


全家人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都很吃驚 一時半刻沒有人說話

只有我很納悶的說 怎麼還在這裡呢? 不是早就沖走了嗎?

爸媽以一種不可置信的表情問我幹嘛把西瓜皮丟進去

我趕緊翻出我深思熟慮後想出解決小飛蟲的道理給他們聽

但還沒說完 全家人就都笑翻天了!!! (有這麼好笑嗎?)



當弟弟知道他不是罪魁禍首之後 整個囂張了起來

爸爸說 還好他會通 不然請人家來修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這時 弟弟默默的說出

"幸好沒有請人家來修 不然通出一塊西瓜皮很丟臉"

真的是很囂張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原來西瓜皮跟大便是不一樣的 (即便尺寸差不多)

西瓜皮無比的堅韌,不像大便是組合物會分解在水裡的!!




台長: ddcy
人氣(2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偷偷喜歡于倫的暱稱
此分類上一篇:2:30 in the morning

kingcross
陪妹妹簽約?
你妹要去大聯盟了嗎?

隔天又去買了一罐也沒有&quot笑&quot
但是我笑了 哈哈
這錯字跟前後文搭起來倒是挺好笑的

最後
看樣子您不知道進入化糞池之前
還是有管路大小與彎曲的問題
-----------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嘖嘖

不要理我的莫名回文
2009-06-05 00:22:31
ddcy
對阿 我妹要去大聯盟當經理

我確實知道管路有彎曲和大小的問題阿
我還研究很久耶
想說我的西瓜皮比正常的大便還小
應該一定可以順利通過的阿
我只是沒有考慮到他的柔軟度 囧
2009-06-05 12:16:36
小賴
真是笑死人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給我同事看 怎麼會有人做出這麼蠢的事情
這位太太 馬桶也是奧妙無窮阿
2009-06-10 21:2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