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2 16:04:53| 人氣1,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晶美豐頰日記!




我出生在很保守的家庭,家人根本沒有整形的經驗,本來想要秘密進行這項手術,除了交往多年的男朋友之外,我不會和任何人說,本來也沒有計畫來這裡寫我的豐頰日記的。

今天是我豐頰後的第30天,傷口一切都好。腹部抽脂的傷口除了用力坐下的時會有點痛以外,並沒有什麼不適感。豐頰臉部的結痂已經掉了,傷口也沒有感覺,感謝老天,整體上算是讓我順利渡過這次豐頰手術。可是,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
我的豐頰日記,主要是在說心理調適,不管是豐頰手術過程和術後的復元,都是很折磨人心,這才是豐頰手術真的辛苦所在,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能體會這種心情的。

我原本的臉型不算骨架大,是細長、偏向長方形。額頭是方的,太陽穴的下面的顴骨突出,但正面不凸,還有下顎角也微凸,臉上脂肪很少,太陽穴很凹,臉頰略凹,但是還可以看。可能我眼睛很大,鼻子也還算挺,所以就算我常常看我凹陷的太陽穴和臉頰不滿,還是很常有人誇我漂亮,只是有點瘦。我以才想做豐頰手術!
我在士林晶美做豐頰手術的,就是在士林夜市旁的晶美整形外科。豐頰術後臉腫得很大,我知道這是正常的,所以豐頰頭四天我並沒有緊張,頂著豬頭臉和男朋友說說笑笑。豐頰大約七天後,我的消腫速度就比我預期的慢了。因為醫生說一星期可以見不認識的人,兩個星期可以見熟人,可是我一個星期時候的臉,還是圓形的,我天生就是易腫體質~
因為我之前有墊過下巴,所以我知道自己的身體還算健康,只是消腫速度是比一般人一點。
我每天都有拍照(正面),豐頰第7天開始到第12天,幾乎沒有變化,就是圓圓的臉。矛盾著要不要熱敷把它消掉,可是又看到很多前輩說,不要把脂肪弄死,之後還會再消,所以在那裡掙扎和痛苦。還好晶美豐頰術後服務很周到~我依有問題馬上飛奔回去都沒關係~~他們都會幫我處理~這點我很推薦

 

昨天去回診,醫生說,第已經消了大部份了,現在的樣子會跟我想要的差很多嗎?醫生說那就要開始溫敷,敷到我覺得消得差不多就好。

因為上班很忙碌,不知不覺已經豐頰手術完兩個月又一星期了。豐頰目前一切都好,也很自然,臉頰軟軟的,就像天生就是這樣。現在的情形和我想要的樣子蠻接近的,和之前相比,太陽穴和臉頰不凹了,是個順順瘦瘦的瓜子小臉。不會像術後幾星期時,雖然可以見人,但是略顯肉感。

這次豐頰手術的感想是要相信醫生的專業,還有要耐心的等待,儘量給自己充裕的時間。我的經驗,豐頰手術又不想被人發現的話,閉關兩星期是不夠的,三星期比較剛好,因為醫師或斟酌打的量~但腫的現象很嚴重,兩個星期時和自己原來的樣子差異還是蠻大的,如果這個時候必須要出去見人的話,就會焦慮不堪。

我的太陽穴打得很滿,一個月回診時還是明顯突起,醫生有建議可以熱敷讓它消下去,但是我想要繼續保留,反正已經剪了妹妹頭遮蓋,也不急著消掉。果然現在只剩下薄薄的突起,我想三個月更穩定時應該會剛剛好吧!

豐頰目前真的很自然,除了太陽穴之外,其他部位不要再消囉!

現在是術後ㄧ個多月拉,我的健康方面沒有出現什麼問題,臉頰是軟軟的,很自然,這樣就讓我感覺夠幸運了。我最在意的太陽穴保持得很好,還有一點微凸(但比兩個月時又有消一點)。昨天回診醫生也很滿意,我能保持得這樣表示很有效果。

現在覺得豐頰如果要做到100分的滿意度是不可能的,因為豐頰每個小區塊吸收的程度會有點差異,只要對美的標準不要太嚴苛,心裡就會好過一點。至少現在比還沒有豐之前年輕多了,這樣就很滿意了。

另外,醫師在豐頰方面很有經驗,而且豐頰做得很細緻,現在的我笑起來比以前甜美,而且還有點稚氣的感覺,就是那種年輕的女生才會有的弧度,這真的很微妙,這一點比我之前預期的豐頰效果好。

推薦晶美給大家喔!!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980303/26134187

台長: dd198833
人氣(1,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