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14:03:44|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妹們可參考瘦小腿快報!!




我想瘦小腿呀> <
我的小腿肚都是肌肉
一般建議的方式都太難瘦了辣!!
有沒有實際可以減小腿的方法?!
瘦小腿方法 從肌肉型轉向修長型
我上網查了一些~是可以提供大家參考~
但在我研究多年看來~
ㄧ般運動和保養~對於肌肉型的瘦小腿真的很難
我發現現在最有效的就是電波瘦小腿術~
ㄧ個很快的手術~其實也不太痛~
醫師找準神經進行組絕~]
其實也就可以囉~
聽說電波瘦小腿的功效是~
對於較大肌肉神經進行組絕~使其萎縮
而且也不會影響活動~我覺得還不錯耶~~

電波瘦小腿我是參考這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980303/26124984
瘦小腿更多資訊~我都有結路下來喔~姐妹們可以多參考~

瘦小腿最難攻破的就是肌肉型腿,有的美眉可能從小熱愛運動,等到愛美的年齡時才突然覺悟自已運動過度導致肌膚型腿。肌肉型腿真的沒有辦法再改變了嗎?其實也不然,下面幾種方法就可以讓肌肉型的小腿順利轉向修長型!

  瘦小腿方法第一種:
  1、坐於地上,雙腿拍埋,用拳頭輕輕拍打雙腿外側。
  2、再將雙腿張開,用拳頭輕拍雙腿內側。

  瘦小腿方法第二種:
  1、雙手平放地下,與肩大致平行,前後腿跨大步。
  2、將臀部向下壓,成弓箭型,維持5秒後升起臀部再來一次。前後腿交換再做,每邊做10次。可先完成一邊才做另一邊。注意後腿膝頭要儘量伸直。

  瘦小腿方法第三種:
  1、曲膝坐好,小腿儘量貼近大腿及臀部,雙手放身後。
  2、慢慢躺下,直至身體貼住地下,雙手平放身旁。動作維持15至30秒。每日做一次。

  瘦小腿方法第四種:
  1、雙腿交叉重疊坐在地上,雙手放前面。
  2、慢慢將身體向前壓,頸同頭都要向下望,維持 15 至 30 秒。左右腿交換重疊再做一次。


瘦小腿小方法

在每晚睡覺前,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下來,

保證您擁有一雙美美的腿(瘦小腿)喔!


避免雙腿變胖的禁忌有那些(瘦小腿)
或許你正因為日常生活中一些無意識的動作或行動,讓雙腿在不知不覺中變胖了!

以下要告訴你幾個瘦小腿的禁忌:

1.
是否常雙腿交叉坐著?
當雙腿交叉而坐時,會造成骨盆的移動,而骨盆裡聚集了許多淋巴節,骨盆的移動,

會導致延遲淋巴的流動,這是造成臀部變大的原因。常跪著或盤腳也會讓膝蓋變大哦!

2.
是否步行時是內八字或外八字(瘦小腿)
內八字或外八字走路都會影響到小腿的形狀,因為肌肉無法真正筆直的附著在小腿後側,

而是推向外側或內側。若雙腿能朝正邁步,瘦小腿不但能併攏,腳踝也能緊縮。

3.是否坐著坐著,雙腿就愈張愈開了(瘦小腿)
腿張得愈開,只會讓臀部鬆弛,變得更胖。若想讓臀部結實瘦小腿,坐著時盡量讓膝蓋

靠攏,這個動作即使在課堂上也都可以做哦!

台長: dd198833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