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8:04:1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學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放學 原本是要回家

突然有人大喊 :咩咩~ 咩咩~

  me: 誰叫我 

原來是咱們的班長 小夜是也

 小夜: 你放學要幹麻 

    me: 回家阿
 
   小夜: 我們去麥當勞啦

me: 不要 我今天沒帶錢包耶
  
 小夜: 哀喲 我請你啦 

   me: ㄜ..好吧

就這樣 我們前往麥當勞 
 
    到了麥當勞 我點了3號餐 他點了4號餐

 在那吃吃喝喝 順便聊聊天 

     吃了差不多 剛好遇到小夜以前同學

之後 又開始聊天 

   聊了將近6點半多 

         然後小夜同學的家教老師也來了

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 之後就走出麥當勞

     走回家的路上 原本是要回家 

小夜就說去他家看書 

  在他家 看了會計 會計真不是普通的麻煩

    在他家好像待到8點吧 

然後我們又到附近的夜市玩一下

        玩套圈圈 我們2個都有套到東ㄒ

但是過沒多久 我套到的東ㄒ竟然壞掉= =

  爛東ㄒ .... 之後又玩小鋼珠

哈哈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玩小鋼珠的料

    一直有中小鋼珠 還中到一次84顆勒

  跟小夜還出去也滿好玩的 

台長: ︴咩咩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門。閒。晃﹏* |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