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2:06:31| 人氣1,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ustin, Texas - Day 1 Salt Lick BB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f you never have chances to try Salt Lick, don’t say you have been eaten real BBQ!

http://www.saltlickbbq.com/

能有這個免費4天雙人行程是因為Alex拿到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的研究工作, 所以我們有機會來去了解一下這個城市是否適合我們長久居留. 從沒踏進過大德州的我, 對其首都Austin的印象僅止於好吃牛排BBQ大漢堡和德州特有的炸雞牛排故鄉 (South Austin’s Chicken Fried Steak 炸雞牛排是指牛排加香料與蛋後deep fried就像炸雞排般炸過後再淋上白色或黃色的gravy), 當然Austin也是Live Jazz之都...至於其他Ally我是完全一概不知, 也從沒想過長時間住在Austin, Texas ~

既然是趟純旅遊, 吃ㄧ定是個重頭戲. 經過行前一整天的仔細上網研究, 嗜肉如我怎能錯過Austin有名的Salt Lick BBQ? Salt Lick只有在weekends提供限量的牛肋排, 掐指一算若與教授等雜七雜八正經八百的聚餐不算, Salt Lick就是我們週日中午一下飛機後自己直奔的第一餐!

出了Austin機場領了出租車, 把行李丟到Holiday Inn後我們就往郊外殺去.
Austin有很多丘陵地, 路算大條車又不多, 所以在德州開車應該還算是過癮. 經過一堆荒涼的牧場後我終於看到一小塊木條掛在樹上. "Salt Lick! 快停車"! Ally我大喊!

Salt Lick還真是個典型的德州餐廳, 屋子整個木頭製造, 許許多多的人已經在前院排隊準備等待叫號進場. 你根本不需要肚子餓, 那陣陣的撲鼻原木烤肉香會自動喚醒你身上所有的味覺與嗅覺細胞. 坐定位後我馬上叫了一份BBQ總匯拼盤與另外單點一份牛肋排. Alex很擔心的問服務生這樣2人吃會不會太多?
我馬上跟服務生說, 不要擔心就這樣!

2份餐點一上來Ally我馬上不怕燙的抓了一根大牛肋排就啃!
Alex問我說好吃嗎? 我沒有那個空閒嘴去回答這個蠢問題.
我心裡想, Ally我台灣美國也是已經吃過好幾家還算有名的BBQ, 但就在那一刻我咬下我的Salt Lick牛肋排時我才知道, 我之前可能吃的都是假貨! 32年來我終於吃到真正的肋排 - 德州正統好吃的牛肋排!!! 吃了牛肋排後我也不會再那麼想吃其他豬肋排或是BBQ sausage, 雖然其實都很不錯吃.
或許牛肋排真的太肥, 或許牛肋排吃多了會對身體不好... 但是, 吃了Salt Lick的牛肋排就算我就得立刻就上飛機回D.C., 我也再沒有任何遺憾了!!!

Salt Lick整個太動人太好吃, Austin機場也有賣, 但是要吃就是要去農場吃才過癮!
沒來德州吃過烤肉, 別說你真的吃過BBQ!

另外, Salt Lick為什麼叫Salt Lick呢?
原本農場附近有塊很大的岩石, 很多野生鹿都會在那塊大石頭上舔來舔去取其礦物質吃, 農場主人就乾脆管這家家庭式烤肉餐廳叫Salt Lick (鹽巴舔烤肉店!), 帥吧!

Austin Trip未完待續...

台長: allyweng
人氣(1,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