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4 19:01:57 |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跟鞋在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到巧克力和大家聊天打牌
很會自摸嘛= ="
呱皮好好笑~
阿財感覺好奸詐~
阿蔡我記住你了!!

--------------------

阿皓回來
弄一下準備去淡水啦

--------------------

到處走到處逛
還看到冒牌熊熊
超可愛
可是比我家熊熊還大一號
還和老闆聊了起來XDD
感覺老闆娘邊打掃邊瞪我...

-------------------

呱皮星期四記得拿回你的東西哦
。ˇ。

------------------

阿皓真的力大無窮阿!!!
屌~~~!!
我真的嚇到了
哈哈

------------------

好想吃花枝丸
好想吃炭烤臭豆腐
可是我沒錢了
哀哀哀

------------------

回去的時候
我忘記是哪個小王八蛋
問說走這邊回去齁
他說恩阿恩阿
好~那掰掰啦
結果越騎越不對...
才發現走錯邊了.........
>"<
之後沿路飆回去
噢不
是慢慢騎回去

-------------------

聊了一下電話
謝謝你
:)

台長: 坦克瑄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m Billiards girl |
此分類上一篇:摸一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