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00:29:55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24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到電腦教室
第一件事情是先玩電腦XDDD


看書
看新聞
看書
玩電腦


我發現我好容易被分心



--------------------


下午色彩它乃乃的咧


算了
及格我就很慶幸了
至少我誠實




我果然只適合實際操作.....
野性的小孩嘛



----------------------


三點上班
梯子阿皓來洗車

我們的強力膠真的不見了
到底誰幹走了
自首無罪!!


瘋狂玩電腦
瘋狂弄明天考試需要的東西
瘋狂發呆


看書?
得了吧...


紅毛又在亂畫畫了
最好啦
我都把你畫那麼帥欸
哈哈
阿蔡阿財其實你們也很想被畫吧XDDDD


聽說把把明天要去找馬馬
那我要零用錢


創新低240
爽歐



想不到看書聊天打屁吃蛋糕喝飲料吃便當
還有錢拿
真的我好怕之後的工作會不適應 = =



11點半媽咪打來
聊一聊
差不多也快下班了


12點多哈尼打來
聊一聊
差不多也快到家了



乖乖去看新聞學
七題簡答
草泥莓又乃乃沒機機的咧

台長: 坦克瑄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m Billiards girl |
此分類下一篇:[16]謝謝老闆
此分類上一篇:[14]畫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