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21:00:4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肚人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胃口稍微好點

體重總算是穩住了

呼...在家的日子雖然每天都覺得過的很快

但算一算日子  怎麼還沒三個月啊?

離大胃王的日子好像還很久遠

嗚嗚~!

現在知道為什麼第一次去做羊膜穿刺的時候

醫生會直接問我說   "第一胎厚"

我問為什麼你知    他說  因為肚皮還沒鬆啊...

真是一針見血的回答

 

這次懷孕  第一個最大的體認就是

肚皮真的鬆了

之前四個月時  小腹看起來也才像吃太飽那樣

現在還沒三個月  肚子就明顥的看的出來

是怎樣  好像四個多月五個月哩

小亮也才不到五公分

看來也要面對肚皮鬆掉的事實

難怪我老媽每次都指著她鬆鬆的肚子  說

這都是為了你們三個付出的代價

雖然絕大的部份是拉~但後天的愛吃可不能算在我們頭上哦~~

 

另一個和懷小金魚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感覺乳腺有在"動了"

覺得有一點脹脹的感覺

會不會是陳年起司還沒出產   後面又開始製造

所以稍微有點不舒服  

天啊~~才初期耶~不用這樣對我吧!!!!!

 

每天睡覺前   滿腦袋都會一直想吃的

而且是那種想吃到嘴巴大量分泌口水那種誇張程度

肚子也不會說很餓   但就是很想吃

所以最近常半夜十二點去泡乾面來吃

慘的就是joe了   因為吃二口我就開始想吐

哈哈    我看joe的肚皮  也鬆了吧!!!!

台長: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亮亮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亮仔現身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次產檢~有的沒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