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15:04:26|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Y2M 有的沒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月的小金魚

出頭依然很多

 

語言:

*會講1.2   (像數數字一樣)

 但也只有到2 目前想往3.4邁進

 如果大人說 1 她會很用力的說2   要不然就是很快速的1.2

*學習大進步

 大人講什麼重覆的 她就會學語音 還真像

 有一次我講欠揍 她居然學我講欠揍 笑到噴飯

    叫她說愛你   她說你你..

*確定聽懂話

 1.每天回家 把她放到床上 就說 自己脫襪子 給麻麻

       她就先脫一隻腳 然後我再說 啊另一隻呢? 她又去脫另一隻

    2.指示關燈 成功

      去關燈燈~~ 小屁股搖啊搖的去關了

    3.說..走我們去"投投" (企投拉) 馬上伸手要抱

    4.會說抱抱 示意要人家抱

        尤其是不想坐螃蟹車的時候    跑過來旁邊說..抱抱..抱抱

 

動作: 

*站

  自己站會站很穩又久 而且會自己走4.5步了哦~~

  但開始會有跨的動作 也就是開以爬高爬低了拉~

 *從螃蟹車要爬出來

  長高的小金魚開始很頑皮 現在二隻腳常會打開站在車子的二邊

 採著車子的支架整仙人快要爬起來 

 心驚膽跳 我的跟屁股人生要開始了嗎?

 

身體:

牙:好像第上排第五.六顆看到小白頭囉~~

身高..好像有長高一點點 因為操作難度沒法量

體重:約十一公斤

 

  飯量:一天二頓阿媽的愛心稀飯  

  一碗成人的飯碗可以滿滿的吃光  

  早.下午各150~180C.C的配方奶

  不過我發現小金魚水果吃好少 這部份得由老媽來補足

 其他:知道吐司含納量超高後 改給她吃饅頭

   現在只吃星星餅乾 要再去補其他的貨

 

 

新的遊玩地點:石門水庫

 

 

老媽檢討:

*刷牙還是沒有辦法每天執行 頭大啊~~

  刷個牙哭天搶地 現在用紗布巾去刷 每次都被狠狠的咬 痛死老娘

*小金魚還是不怎麼愛看書 怎麼辦咧?

*水果的補充

*說好的週歲禮物 老娘還在生 唉~真是沒效率

 

 

PS.這月發生了過敏的慘案 全身紅點點

 

 

 

台長: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閃一閃亮晶晶 |
此分類下一篇:每天的功課
此分類上一篇:我擦我擦我擦擦擦~~

瓊瑋丫姨
看來小金魚比較像肉肉哥哥這掛的.......想自己爬出螃蟹車外~~
已經開始會爬上爬下的......要小心囉!!
2011-04-27 15:4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