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12:11:0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小孩去~吃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去吃福華下午茶是n年的事了吧~

這次趁著joe公司發的禮券  就趕緊去吃一吃哩!!!

快十二月了  有聖誔節的氣氛囉

下午茶一個人490+一成服務費

其中包含五、六道的中式料理

還有可以自己選料煮的義大利面和粥呢~

 

我的第一盤~抗拒不了三明治的魔力啊!! 那個三明治我拿了二次  好飽

  

義大利面可以選白醬或是義大利肉醬   但是好像沒什麼味道耶~

為了明年剪的新髮型

 

可以喝咖啡滿開心的嘛你

但湯的種類只有一種   南瓜湯  表現普普囉~

吃到一半有鋼琴表演

我我~~~我很遜!!!一下就到甜點了   雖然中間有穿插一碗都是魚片的粥拉

蘋果派有肉桂粉的味道  呃......不愛不愛 

只能說糕點表現不太優耶!!那個巧克力蛋糕還滿濃的拉

最最最~~~~~~~~~~~~~划算的就是h牌冰淇淋囉~六種口味都挖來吃

還可以加料耶!!!超好吃的

  

大肚皮

  

大魚大肉一看就知道是JOE的

料比飯多的海鮮粥  很新鮮哦~蝦子  蚵仔  魚片撈整碗

其實吃到這己經要吐了  吃粥之前精神挺不錯的嘛你~

哎喲~~吃完後

這.....這.....是怎麼著   哈哈哈  

吃到飽最後的境界就是發呆+攤在椅子上吧!!

本來還想再吃一盤冰淇淋的

吃不下了

吃完閃人  

孕婦好像也沒多會吃

台長: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裏有魚吃~~ |
此分類下一篇:老爸老媽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誠屋拉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