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2:17: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情緒過了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醒的有點不愉快
喔耶,是也不早了

如果我再告訴你們一件事
你們又會說我是冤大頭

昨天晚上異常的冷耶
冷到我三更半夜起來穿小綠運動褲跟保暖襪子還有長袖衣服
很冷很冷耶



















其實我心情有些盪
是我自己害的
如果當我看見時開始有了厭惡的神情
是不是我已經厭倦
如果我已經無法再承擔
能不能就沒有顧慮
其實很明白的對吧
我也只是平凡人,沒有能夠偉大的情懷
只是很想飛飛看而已
只是很想什麼都聽不見看不見
只是很想什麼也不管


如果我可以
那一天
請你們為我鼓掌
並且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謝謝

台長: 樹德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機哩瓜拉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都是假象
此分類上一篇:午餐是珍珠丸五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