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1:13: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餐是珍珠丸五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金融系服小紫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他有莫名的堅持
堅持系學不能倒
堅持不能招不到學生
我想是家商教我的那一套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我愛金融
大家一起來鼠錢鼠到手斷掉吧
因應鼠年所以用那個鼠

今天早起了一個小時
因為老爺我想大變
楊宗偉新歌都打了三首了kk還是抓不到
有夠鳥

我現在有一股買衣服的衝動
怎麼辦才好呢
我也好想吃羊肉燴飯
老妹就等你明天回來了
然後我今天就繼續在家宅下去吧
還好早
我先玩一次寵物連連看消耗時間吧

今天又得一個人在家到三更半夜了
晚點去買包菸吧



唷乎
我是孤獨的少女



台長: 樹德人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機哩瓜拉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情緒過了就好
此分類上一篇:又這樣度過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