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03:49:0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只是6月10日的猶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他沒打晚餐電話,今天睡著沒有床邊夜話。

昨晚我因為他累到睡著,歉疚得哭的淅哩嘩啦。今夜雖然難過,淚卻不再流下。

我想女人還是應該自立自強,依靠男人太不妥當。明天上街一定要打扮漂亮,從今天起不再等候電話。

男人總是健忘,得到後就擱在一旁。追求的時候半夜送宵夜到妳家,在樓下守候只為看妳平安到家。到手後說我好累樓梯太高我懶的爬,妳去哪裡讓我在樓下吹風吃了滿嘴沙。

以前電話一天24小時不停的響,清晨五點呵欠一個都不打。脾氣好得讓妳連打帶罵,妳說的話字字句句都貼在牆上。看妳的眼神像要把妳吞下,稱讚妳今天穿得性感又漂亮。

現在忙得常常忘了打電話,話還沒講完就聽見酣聲響。生氣的時候妳都快要不認識他,嫌妳囉唆得像隔壁的歐巴桑。穿的是裙子或褲子已經沒有差,因為他根本分不出妳今天有沒有化妝。

瞭然啊!了然!這就是愛的代價。妳以為找到此生的依靠,卻發現他比標會更容易倒。妳以為從此有了私人保鑣,半夜有事不再無人可找,惡夢醒來有人會給妳抱抱。沒想到他總是比妳更早睡著,夜裡根本不知道妳起床尿尿,動也不動任憑妳死命的搖。

我常想說不定還是一個人好,自由自在無人打擾。每天行蹤不必簡報,跟誰出去任由心情指導。不用為了準備早餐早起,睡眼惺忪還去撞到桌椅。不必分神替他擔心,時間百分百屬於自己,全部心力都花在讓自己更加亮麗,不再操煩害自己加速老氣。

愛情啊!愛情!有時我真的很想放棄。那些好聽的話語,美麗的夢境,實在很難讓我相信。雖然我也曾嚮往,也曾甜蜜,也曾幻想共築未來兩人幸福的園地。但是我脆弱而膽怯的心靈,他不在的每分每秒都覺得擔心憂鬱。

我不願再承受愛情的衝擊,我蹭恨悲傷碎裂的心情,或許不再,該是最好的選擇?

台長: 等會兒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