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1:56:2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小氣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
又壞了你的心情
我好像常常都把你的心情搞到很糟
欸~~~
上次也是,這次也不例外
我知道你有盡力去把壞習慣改掉
可是我每次都很氣你不打電話給我!

每次說要出門來找我了
卻常常讓我等上一、二個小時
打電話給你又不接
你知道,我會擔心的!
擔心在路上是否遇到狀況
擔心你騎快車
跟你說了很多次了,但是你偶爾還是會犯。

今天也是,跟朋友去玩
太晚回來,也不打電話通知。
我知道你擔心我上晚班回家後要補眠
但是我不會從早上睡到晚上8點吧!
我會擔心你,想看到你,等你回來。
可是到了10點多還是等不到你的電話,
我本來不想打給你的,想看你多晚才想到要打給我。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了,
打給你,旁邊一堆吵雜的聲音,男聲女聲都有。
我有點小生氣,生氣你是否玩到太開心,而忘了我的存在。

但是我跟你說完我生氣的原因,我大概氣都快氣完了!
結果卻又影響你的心情,換你心情低落。
我知道你在意我,可是我並不想讓你心情很糟,
我希望我氣消了,你也恢復原來快樂的心。
你不快樂,我怎會快樂呢?

台長: 黃色小路~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