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6:07:2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台長最近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大家好!

好久都沒來這邊發表新文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或著是忘記我呢?

如果是後者我會很傷心的!

ㄟ..............

很抱歉,今天也不是來發表新文的。

今天只是來到這邊啦賽的!

如果是抱著期待,點開這篇文章的話!

那真的對你說聲對不起啦!

sorry!

ㄟ..............

【把這份愛藏在心底】這篇文,好像真的快要變成一個坑了。

最近都沒有什麼靈感。

果然!寫文章要靠有靈感的時候趕快寫,

要不然之後就很難寫了!

最近在寫一篇新文

叫【砲友】

標題下的很聳動吧!

沒錯!這就是一篇情色文!

連開頭就是已經OOXX了!

礙於這邊的尺度,好像沒辦法在這邊發表!

〈拜託,我可不想被關台啊!〉

我會在其他地方張貼的!

現在完成第一章。

請敬啟期待喔!

掰啦!

台長: 天天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