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09:45: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似乎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沒有男朋友,沒有錢。
考試也不會考的多好,
似乎好像就白活了那一整年。

昨天12點,也就是我生日要過的時候。
我邊聽歌邊哭。 我想1/3日真的有那麼直得高興嗎!
或許都是我自己在高興吧!
這一天,好多人都生病了!
我看了有百般不捨!
原來我的生日帶給人家那麼多苦痛!

昨天一個人去歷史博物館看展覽,
因為原本要去的人都生病了!
就這樣,一個人出發了!
其實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好處,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壞處,
當遇到好玩,或難過的事,去沒有人來分享!

一個人就這樣看了兩個小時的展覽!
看完就去植物園逛逛!
以前跟同學來時,總是匆匆忙忙的就走了!
昨天一個人慢慢的逛!
心中真是無限感觸!
走在椰林大道上,天色迷濛,落葉紛飛!
想想小時候,爸爸也曾這樣帶我跟我姐來植物園走走!
可惜隨著年紀的增長,
這種時光以不復存在了!

希望今年2004年,能過的更好!
找到男朋友,家人過的平安!
也希望我的課業能在更上一層樓!

台長: 天天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