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6 21:20:29|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天在紅磚園邸

推薦 5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03.03

那一天在位於樹林的紅磚園邸與兒子的乾媽及她的孩子們以及孩子的孩子們聚餐

這家餐廳有飼養水豚、狐獴

水豚雖然也可愛

體型較大

在我第一次現場看到狐獴時

心就全部給狐獴了

牠們完全沒有裝

就是一副呆萌樣

可愛極了

這份特殊的親情已經延續近28年了

乾媽與我同齡

是兒子的第一任保母

坎坷的兒子有三任保母

當初因為乾媽乾爸要做生意

所以帶了他一年多就沒辦法繼續帶下去了

因為捨不得

所以他們就收他當乾兒子

第二任保母的家離我當時的住處很近

是同一個社區

搭電梯下去地下室

再搭另一部電梯上去即可

不怕風和雨

不過當我去接兒子時

每一次他聽到電鈴的聲音就放聲大哭

我十分捨不得

於是在婆家附近又找了第三任

每當我送去要離別時

兒子總是放聲大哭

有一回我還沒走遠

就聽到年紀頗大的保母大聲說:哭什麼哭

我也是很心疼

不過就這樣讓她帶到兒子上幼稚園(當時還沒改成幼兒園)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心疼

不過結了這一段善緣很美好

如今看著乾媽女兒的兩個兒子正值可愛的小朋友、小娃兒階段

就覺得光陰如梭

我都已經當姨婆了

真的是讓孩子追老了

台長: 小知之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5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觀賞雲門毛月亮
此分類上一篇:賞花兼賞人情鳥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