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8 07:46:2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魚刺傷染「海洋弧菌」!右手敗壞切除…傷口照曝光 1萬人驚恐廣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餐飲業,在處理活的死的海鮮也常常被魚刺到,可是我沒怎麼樣還好好的,應該是有些人身體的狀況,例如糖尿病之類的吧?ps有些魚可以吃但是有些魚鰭很毒要切除才可,要處理自己不知道的最好先問問懂這些海鮮怎麼處理才是

我乾爹上次殺魚刺到以為沒事 結果傷口在手 晚上又摸到腳 半夜發高燒

然後送急診在裡面住了快一個月 期間還發病危

他人很瘦 那時候感染瘦到剩下骨頭集庫的會員等級

臉水都不能喝 手跟腳漲到完全看不到骨頭的輪廓

我被刺傷了很多次 手還好好的 看來3年前大賣場的魚應該還算安全沒有窮口袋只有窮腦袋,我帶你一個全新的賺錢系統

什麼魚都會 不管大魚小魚有毒無毒

只要是在海洋裡生活的都有海洋弧菌

基本上被海裡面的東西弄傷 只要有附著海洋弧菌就有機會感染 尤其免疫力不好 糖尿病 肝病的族群更要注意 優碘消毒後 “立即就醫 ”

加入這個系統後,過不久連我的老闆也吵著加入

台長: dawncu814208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