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21:04:0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太年輕。
才十五歲。


我只能問:
你怎麼知道自己就是GAY?


你不服我看你看得輕:
「當然知道!」


對,是我錯了。
早年民風未開,我最早的記憶,
卻也有早已經在國小的三年級,對隔壁班的一個男同學特有好感的印象。


可是我還是要問:
你確定嗎?


我記得在我唸五專的時候,有個學長這樣跟我說的:
書上說同性戀多發生在青春期,
年長後就慢慢會恢復到喜歡異性的。

當時我相信了。
後來當然也知道被騙了。


可你,還只十五歲。
卻已經在網路上跟人家聊得天花亂墜。
我,只是有點擔心而已。


「放心啦!我不會亂來的!」
你笑著說。


我也只能這麼相信。


路,還是自己走。
早一點,晚一點,都有不同的走法,
我又怎能輕斷對錯?


心底深深祝福你,
這一路可以不要那麼多風雨。

很誠懇地。

台長: 小楊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