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20:43:2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又受傷了?

什麼?對方只想跟你做愛?
你不習慣在外面?
對方流汗太多?

我親愛的朋友,我想,
是對方受傷吧?!

你的條件好,對方應該是一見面,一對上眼,
就想跟你做愛的,
可是你說不要。

認識一段時間,見了好幾次面,
他幾乎每次都要求你跟他回家,或,
他跟你回家。
你反問:
難道你只喜歡我的肉體嗎?

他著實沮喪了好久。

好不容易,你在他家,
兩個人都洗完澡,可以水到渠成了,
你忽然說:
不習慣在陌生環境。
你又臨時打了退堂鼓。


他,我相信努力了很久。
你的一再拒絕,不斷地,
讓他開始反省著一件事:
其實你會不會不喜歡他。

後來幾次,他慢慢印證。
慢慢自我解釋。
就,放棄了。
見面少了,終於,
電話,也少了。
終於,就這樣:
斷‧了‧音‧訊。


你來找我哭。
我只能說:
問題,可能不只在他。


你瞪大眼睛看我。
你不了解。
你不知道你的愛情潔癖有什麼問題,喔,
做愛的潔癖。


我的朋友,我也不知道,
或許,有一天,
你可以接受兩個人汗水淋漓著水乳交融的時候,
兩個人之間的事,也會清楚一點。
也可以有進展一點。


我相信愛情可以慢慢來,
做愛,可以乾淨做,
可是,這樣的對象,你快要找不到了。
或者,早就絕跡了。

台長: 小楊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