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17:41:43| 人氣8,0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路觀溺水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新聞之前員工旅遊的溺水事件

家屬到大路觀抗議

每想到這事件心裡都會覺得很難過

親眼目睹那小孩被抱上岸急救過程

尤其自己正帶著兩個小孩在那邊

看到那種情形到現在帶小孩去玩水都會有種陰影

視線無法離開小孩每次去玩水都會想起那件事

希望不管是大路觀或其他的玩水遊樂區

的救生員不管有沒有執照

都要會CPR

大路觀救生員將溺水小孩抱到岸邊

竟然尤另一個救生員大喊有誰會CPR

 

或許CPR不是男童過世的原因但救生員不會CPR

就像是消防車到了火災現場才發現沒帶水

家屬和遊樂園的紛爭不想了解

只希望那遊樂區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http://news.pchome.com.tw/search.php?q=%E5%A4%A7%E8%B7%AF%E8%A7%80

網址是PCHOME新聞這件事的連結

 

我想用這首歌紀念那小孩

tears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和你見面,你還會記得我的名字嗎?
如果我在天堂與你重逢,我們還能像從前一樣嗎?
我必須學會堅強,勇敢支持下去,因為我知道我還不屬於天堂。

如果我在天堂和你相遇,你願意握住我的手嗎?
如果我在天堂與你再見,你願意攙扶我起來嗎?
再给我一些日子,我會找到我的方向,因為我知道我還不屬於天堂。

時間能讓你倒下,
時間能讓你屈膝,
時間能傷了你的心,
你還是會一直向上天祈求喜樂

在那扇門後, 我相信是塊和平的樂土
於是我知道我道我將不在淚撒天堂!

如果我在天堂和你見面,你還會記得我的名字嗎?
如果我在天堂與你重逢,我們還能像從前一樣嗎?
我必須學會堅強,勇敢支持下去,因為我知道我還不屬於天堂。



這首歌的作者兼主唱, 五十多歲時才得子,1991年3月, 四歲大的兒子Conor, 從紐約數十層高的公寓住家意外摔下身亡
Eric Clapton傷痛之餘,寫下此曲Tears In Heaven,以紀念亡兒.

所以你才會發現歌詞中他的懺悔, 也不能說是懺悔,但是他擔心他兒子怪他, 所以他才問他, 如果我在天堂和你見面, 你記得我, ...願意攙扶我嗎?
我們都應該珍惜我們活著的每一刻.
真的要認真的好好的照顧親所愛的人!
對已經發生的事, 無可挽回, 但是我們要堅強的走下去

台長: 爪子
人氣(8,0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自言志語 |
此分類下一篇:Facebook了沒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過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