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2:16:5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對我而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亡對我而言

不由得承認這樣的自己...
徹底的毀滅.
是死亡啊....這是我所期待的事...
不是逃避..而是另一種形式的面對.......
你對所謂的命運...
又能改變什麼...
活在這樣的地球...欺壓弱勢種族..污染環境
這樣的國家...連國家的名義都不存在的台灣
這樣的地區...北部人所瞧不起的下港人
這樣的家庭....毋庸贅言的苦痛
這樣的班級....自私..自以為是..
這樣的我..人見人厭...
這樣的現實..功利..
這樣的環境...
告訴我...
你的本事...能改變了什麼....
只有時間能改變一切..
我討厭等待以及隨之而來的傷害...
以及那自以為是的客觀...
所以死亡..
才叫皈依...
這才是我所想要的..
至於遲遲不離開的原因
不是我厚臉皮..
而是我要體會我所嚮往的性...
如果可以的話...
我要在高潮中...
死去....

台長: 需要講話的人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