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07:15:40|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章-任務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S-KUSO小說-我們是個大家庭

第一章-任務開始

(書房裡)

我正在安排最近的訓練課程,為的是讓第14小隊的實力更加進步。

 

 

突然…..

 

 

「鈴~~~」電話響了,我輕輕按下通話鍵,是頭頭打來的啊。

 

 

我用我低沉的嗓音,略帶精神的說:「長官好!!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頭頭經過變壓器變聲得聲音。

聲音不大,卻讓我聽的清清楚楚,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越來越吃驚。

頭頭問完他最後一個問題後,我回道:「是….長官….

掛上電話。

 

 

我沉思了一會。

拿起身旁的無線電。

發出通話。

14小隊,第214號會議室集合。」

*                        *                            *

(214號會議室)

我打開門,裡頭吵吵鬧鬧的。

 

 

「安靜!!」我吼道,可惜我低沉的嗓音無法和這些耳包的耳朵產生共振。

「沒辦法,只好使用這招了!!」我說

「威武技-隊長的愛!!!

一股氣從丹田一路滑滑滑到大腿中間

 

 

一連串巨響後,這密閉房間內的空氣分子多了幾百莫耳。

 

 

「淦!!死隊長!!放屁就放屁,那麼大聲還那麼臭!!」小夜說

「隊長真沒品,開大屁外掛!!」阿嬤說

其他人也開始紛紛抱怨,變的更吵了。

連臉上總是掛著一號表情的倉雨,都微微皺起了眉頭

 

 

「好了好了!!我說過這不是外掛!!」我安撫大家

「這是作者特權。」

「憨人耍特權…..」水藍偷偷抱怨

我瞪了他一眼

 

 

繼續說:「上級有新的命令了。」

「真的嗎!!這次是要去哪拆炸彈阿?」天使說

我在天使的嘴裡塞了塊抹布後,說道:「我們要執行新任務了。」

 

 

全體歡呼,畢竟大家半年來都只是無聊去拆炸彈、救人質而已

紅茶又繼續說:「但是,第14小隊的傭兵合約只剩一年了……

大家臉上都浮現驚訝的表情。

尤其是剛加入的雪夜,聽到這個消息更是吃驚。

 

 

「最後一年裡,司令部把我們設為先發小隊,要讓我們多執行一些任務,讓我們能夠名留青史。同時,我們只要完成一定數量的任務後,頭頭會帶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喔!!」紅茶笑道

聽到這個消息,大家又歡呼起來。

 

 

這時,政政問:「是甚麼任務?」

小夜說:「打手槍!打手槍!」說話同時,在他兩腿之間有個不明無體漸漸凸起。

又是亂轟轟的。

我搖搖頭,又使用了一次「隊長的愛」

才讓他們閉嘴。

 

 

我繼續說:「我們的新任務,就是殺進『國際好恐怖組織』」

丁丁說:「我的天!!那個狗組織我知道,裡面存放著世界各地的食物,雖然說是食物,不過聽說他們的食物倉還放著鐵釘諸如此類的東西,聽說他們的士兵打仗的時候,肚子餓的話,還會撿地上的彈殼來吃,不過…..為甚麼?」

丁丁以他的專業知識向大家分析。

 

 

我回他:「因為最近國內的食物總是一瞬間就消失不見,經過檢察官調查後發現,很有可能是E.A.T(國際好恐怖組織)做的,但E.A.T不但極力否認,還把檢察官吃了。」

 

 

我繼續說:「所以我們的任務是殺進E.A.T,找出證據,再向他們提出告訴,有問題嗎?」

其他九位隊員同時舉手。

我說:「請發問。」

隊員們同時回答:「我肚子餓了,啥時放飯?」

天啊!!居然只想吃,你們要不要也加入E.A.T阿?

不過…….

我笑說:「也對!我肚子也餓了,走吧!吃飯去!!

一群腦殘被一個大絕招是放屁的智障帶領。

這種隊伍竟然是先發,唉…….台灣要亡國了。

 

 

(吃完飯後)

 

 

「吃飽飽了沒?小朋友?」我問

「吃飽了~~」眾人齊回

「好!!五分鐘後,帶齊武器,到門口集合。」我說

「你是說哪個門阿?金門?還是肛門?」倉雨問

紅茶想了想,說:「那就在……『學校大門』吧!!

 

 

(五分鐘後)

 

 

我:「到齊了嗎?」

阿嬤:「剩下齡兒而已。」

真是的,一個大男人愛遲到,阿!!他走過來了,趕快閉嘴。

齡兒:「抱歉,我的一顆子彈不見了。」

眾人:「囧」

 

 

做上直升機,水藍問:「對了!!誰會開?」

大家整齊的搖了搖頭。

 

 

只有一個人,那就是雪夜。

雪夜說:「我會我會!!

 

 

雪夜緩緩的把直升機啟動的技術,實在讓人很擔心。

小夜說:「喂喂!!你到底行不行阿!!

雪夜回他:「當然!!遊戲場的紀錄可是我破的!!

…………………………………….

Shit

 

 

(四十三分鐘後)

 

 

這四十三分鐘是人生最心驚的四十三分鐘。

 

 

好啦!!在跌跌撞撞之下,終於到了E.A.T的分部。

大門口前,守衛在啃豬蹄,沒錯,是在啃豬蹄,恩…..看來再補給能量。

倉雨說:「這交給我吧!

 

 

他拿出誰都不能摸的麥格農狙擊槍,對準目標,毫不猶豫的扣下板機。

……中獎,守衛倒地,眾人下了飛機,天使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

「現在,我們站在目標後門口,我們要進去了。」我向總部回報。

 

台長: ■××﹎阿德■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鄧
我抗議!!!
居然說我是的大男人!!!
2009-06-14 12:5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