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11:33:15|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情的支持

        在病床上吃著大姐夫親手調治的愛心便當, 忍不住感動得眼眶泛紅, 住院以來大姑, 三姑及小姑天天送來營養健康餐, 他們有空就來病房陪我, 讓我手術後胸部的疼痛, 以及得乳癌後的心理陰影, 在滿滿的親情籠罩下沖淡不少. 

        突然發現乳癌對我是個晴天霹靂, 三姑得知消息立刻用盡關係幫我掛乳癌名醫C教授門診檢查, 開刀住院也是三姑夫婦幫忙安排, 大醫院一床難求, 尤其單人病房更是奇貨可居, 如果不運用關係不知要等多久?  發現乳癌感覺像身上被安上一顆定時炸彈, 晚一天拿掉就多一天的不安.

         48日下午接獲醫院通知有病床了, 老公與我立刻驅車北上, 那天下著大雨, 高速公路蠻塞的, 4點多趕到醫院, 三姑來醫院幫忙辦理住院手續, 晚上三姑丈也來了, 49日早上大姑丈, 三姑都來陪老公守候在手術房外, 兄弟姊妹的親情真的好溫暖.

         大哥夫婦去馬來西亞開會, 出國前就交代秘書幫忙, 傍晚也從國外來電關心手術情況, 後來每次去醫院化療大哥大嫂都會抽空來看我們.

        旅居國外的二哥與四姑常常來電打氣, 四姑還從芝加哥寄來化療掉髮時用的帽子頭巾, 姪女ELISA夫婦是SLOAN-KETTERING癌症中心的醫師, 她很關心術後輔助性化療處方, 每個親人的善意點滴在心頭.

       老公的貼心, 孩子們的窩心讓我感到幸福, 感謝老天賜給我這麼友愛的兄弟姊妹, 這麼愛我的老公與兒女, 即使得了病我並不寂寞.  

台長: Jane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