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1:11:05| 人氣3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的喜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年過去了...
孩子們在上週五歡歡喜喜的幫忙搬家..
我們花鹿家晉升到香蕉家了唷!!
孩子們忙進忙出的幫忙把教室裡的東西一件件的搬進新教室裡..
看著孩子們汗流浹背的,小臉上卻是漾著笑容
不時用很嚴肅的態度問我”老師還有沒有東西要搬的...” ”老師東西放那裡?”
”我們再下去搬喔...”小傢伙們一個個又咚咚咚的下樓去不一會兒又聽到”嘿咻嘿咻”相乎打氣的聲音從樓梯口傳了上來...
看到我搬櫃子或爬上爬下的貼東西都會叮嚀著”ㄟ...老師要小心喔!””老師~小心別掉下來了...”他們擔憂的口氣與神情讓我相當的感動 無論多忙都會回他一句”好~我知道了 我會小心 不要擔心喔!”
因為剛好製作著新學期主題”當我們同在一起”,
所以把我們這一年來的照片整理了一下,
這一年來,有孩子加入我們也有人再度回到我們的懷抱..
我們一起參與了戲劇比賽 說說唱唱 教學觀摩過年做發糕團圓吃火鍋 一起到安平老街踩街 到台南公園賞花 到田裡採地瓜 .....
一起完成了三次的主題成果展;小丑魚醫院>小熊維尼遊樂園>小白兔百貨公司
每一次的活動你們總是帶給我很大的驚喜 帶給我很多的發現...
親愛的小孩啊~~
你們真的很棒 很了不起 老師在這兩年裡從你們身上學到了好多的東西 得到了好多的幸福和滿滿的愛...有時候老師總是會很孩子氣的向你們撒嬌 謝謝你們給了老師這麼多的禮物~^^
親愛的小孩啊~
接下來這一年,你們得更努力的學習 更辛苦一些了...
這是不得不的要求,只是老師希望你們能夠保持你們最童真的心與最真的感受
記得對每個挑戰與活動都要保持”好好去玩的快樂心情”
上回看有孩子因為輸了比賽心情很不好,讓我很難受...
記得老師告訴過你們的”比賽有輸有贏 贏了很好 但輸了也沒關係 下次我們再加加油 一下子就會趕上來啦~何況我們說過好好玩就好 不要有生氣不舒服的~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才是我們大家最喜歡的”一定要記住喔~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謝謝您們讓孩子到我身邊來和我一起分享孩子的成長
謝謝您們在每次的主題活動中提供了大大小小的意見與資源分享
謝謝您們的配合沒有您們的支持與配合我們的活動也無法展現..
再次的感謝您這一年來的協助
希望在新學年裡我們能再一起帶給孩子最快樂幸福的童年生活
一同陪伴孩子走過童真歲月~^^

台長: 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人氣(3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師加油站 |
此分類下一篇:主題活動~當我們同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主題活動~甲蟲武士

調整心情
成長的喜悅感動
相信孩子和家長都能樂在其中
香蕉班會因為有妳更幸福快樂唷

上次跟妳ㄧ面之緣
有想說要約妳出來吃飯
不知道會不會太唐突
不是鴻門宴啦
是想要聊聊妳的經驗談
如果不方便沒關係唷
2007-07-31 22:44:25
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
上回真的好巧喔~~
只是很抱歉ㄟ..我都沒能認出妳來^///^
說我的經驗談的話...太嚴謹了啦..
可以是我們兩互相分享教學心得的小聚囉!!
妳工作的園所有我高中的同學~安琪..
若要連絡你可以跟她拿我的電話或msn 我們有空上線談囉~^^
2007-08-01 20:1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