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14:58:50| 人氣1,401| 回應0 | 上一篇

愛摩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原本該是一個完美的一日遊, 如果沒去愛摩兒的話.
倒不是愛摩兒有什麼不好, 而是...
還是從頭說起吧.

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女生, 小我6歲.
原本呢, 我已婚, 而她也有交往中的男朋友
所以關係就只維持在msn上的閒聊鬼扯
有一天, 她向我要了電話, 因為她跟男友吵架, 需要找人聊聊
之後也鮮少電話聯繫

某個上班日上午, 突然打電話來, 說要一起吃午飯
吃飯中的閒談知道, 自從上次吵架, 他們已分手.
她說想出去走走, 於是就約了幾天後, 我請假開車載她出遊

去了大溪老街, 逛逛吃吃.
去了慈湖散步
去了東尼咖啡(http://www.tonys.com.tw/tonyhouse/home.htm)午餐
(什麼? 有廣告嫌疑? ...... 管你的)

剛好下了一場雨, 超美的
(什麼? 照片? ..... 你有看過跟別的女生去幽會還帶相機的笨蛋嗎?)

雨停後, 原本要載她回家的
經過二高中和交流道時, 看到IMORE的廣告
我隨口一句 ”聽說, 愛摩兒的房間裡面有游泳池耶”
’真的嗎? 我還蠻想去見識一下耶!!’

這個時候, 會說”不”的人請舉手...

一進房, 我就先去洗了澡
洗完出來, 發現她居然在翻歌本
”你不洗嗎?”
’待會吧’
”那要不要來游泳?”
’待會吧’

於是我就自己去游泳了
過了幾分鐘
”你打算一直坐在那嗎?”
’......’

’我覺得, 我沒辦法, 因為你是有老婆的人’
”......”

我的腦中閃過很多髒話, 但我沒有說出來
吸了一口氣, 我說
”以後, 不要隨便跟男人進汽車旅館. 如果啊, 這個時候我用強的, 即使你去告我, 你可能也不會勝訴, 因為進來的時候, 你是笑的”

”你覺得, 有多少人會花二千五, 只為了見識一下房間裡的游泳池?”

---------
PS. 裸泳真是蠻不錯的經驗

(圖片取自愛摩兒網站: http://www.imore-motel.com.tw/)

台長: 我的黑暗面
人氣(1,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慾黑暗面 |
此分類上一篇:我, 可以射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