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1:19:2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La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了呢,明天,就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就要這樣結束了嗎?
結束在冷漠、陌生人般的情境之下,
我們連,一句話都不說的再會了嗎?

原本只是想重溫一下日本行的,因為好想單獨去旅行。
突然,床單上那一件件為你挑選的衣服就這樣撞進視線中,撞進記憶裡。
在地主神社誠心祈願的我、在大阪→神戶疲累奔波的我、在明石大橋一邊害怕一邊震懾於海洋之美的我、在BEAMS看見照片T恤的我...遠在海的那端的我,心裡滿滿滿滿的都是你,卻是快樂的。

啊,那時候我很快樂呢,只是單純看不見喜歡的人而思念罷了,
雖然寂寞卻很幸福,
”馬上就可以回去了唷”
”可以將這些細心準備的禮物交到你手上了唷”
”有為你好好的向神明祈願了唷,保佑考試順利呢!”
想到這些,就好開心好開心,
期待你的每一個回應,我很幸福呢。

那時候的我,又怎麼會知道將來的現在,
近在咫尺的我,會孤單的想哭呢?

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一個人生活,
勉強自己在做任何事的時候不去想如果有你在,
可是我會痛啊。

一想到明天就要跟這所學校正式說再見,
失去”同班同學”這微薄的關係,
兩個人正式踏上再也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我好痛、好痛。

我想笑著跟你說再見的,
即使回不到過去的關係也無所謂,
至少不要這麼冷漠好不好?
不要總是背對著我
不要總是將目光別開
不要讓我 連做你朋友的資格都沒有

我一直這樣想著,眼淚不停掉著。

以為不會哭了呢,都是外面雨下得太大了。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讓我的感觸很深,
禮對健的感情建築在十四年的青梅竹馬時光之上,
但是我呢?
這樣想著,又對魯莽告白的自己生起氣來。

然而,”有什麼事比喜歡的心情更重要呢?”
也有人這樣說了。

是啊,我喜歡你,如此而已。



想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罷了,
為什麼,這樣也錯了呢?


比起擁有你,最重要的是不想失去你呀。

台長: 轉圈圈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