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9 01:17:18| 人氣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是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我終於趕完了白癡紅哥跟我訂做的葉子墜子~

利用了熔瓷.敲打.鉅.焊接等技巧

我是個很龜毛的設計師...只要是設計給別人的自己都不滿意= ="

好在我親愛的客人很喜歡它的完成品~這是我的榮幸

背面刻上了他名字的標記,與925純銀的標章

另一位可愛客人的線戒~很高興她拿去跟朋友展示時大家都說很好看

 

雖然是友情價賣出~但很開心大家都能喜歡-ˇ- 

看完後想分享的書籍

很榮幸能在工作的地方閒空時看完好多書

因為這本真的很經典,所以即使看完了也還是買下哩!

作者:歐各思坦。柏洛斯 遠流出版社

暢銷作家柏洛斯二十四歲時,意氣風發

為NIKE球鞋寫出「JUST DO IT」這句傳誦全球的廣告文案

但他也是個酒杯不離手,經常上班遲到的酒鬼

終於,他的上司與同事都受夠了不斷從他毛細孔飄出來的酒氣,要求他去戒酒

一個月後,柏洛斯回到曼哈頓,規律地工作,定期參加匿名戒酒會,並接受心理治療

但摯友「豬頭」的愛滋病逐漸惡化,成為壓垮他所有努力的最後一根稻草

柏洛斯因為無法承受即將失去豬頭的壓力,又開始喝酒

豬頭過世後,柏洛斯頹廢地生活,跟阻街女郎到陌生的地方嗑藥

曾經醉到昏迷不醒,幾度尿床

某天,柏洛斯接到一通陌生人的電話

說豬頭一個月前在珠寶店訂製了東西給柏洛斯,請他去取件……

這是整本的大綱

最後面的部份我真的掉淚了,雖然我人還站在櫃檯=_="

6年的感情到最後才厘清,那是讓人多麼的痛苦與不捨

我愛上了作者最愛說的用語:他馬的

很怪的是,雖然它是髒話,但我一點都不排斥(?

做人這樣坦蕩蕩又直言不諱的真的讓我很是羨慕

現在生活有太多的枷鎖讓我無法做自己

豬頭留下的珠寶是我被這本書吸引的第一個感覺

可惜珠寶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是一隻金雕的豬,上面刻著 讓人落淚的話語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看喔~

這個作者的"一刀未剪的童年"&"一刀未剪狂想曲"都很不錯

開始工作後才發現,原來我很愛讀書,只是中了電腦毒

 

磨製陶瓷課程時看到的玫瑰花,希望我也能做出這樣的東西((雖然這不是我的強項 

 

新買的帕帕零錢包~很謝謝有雨柔幫我便宜購買到!

與紫柔和大葉再上課完後輕鬆的一起去新莊夜市吃東西~

我們幸福的夜晚小時間-/- 聊天真的很愉快

 

我親愛的璐寶貝~妳是我的龐克英雄,一句話就拯救了我

妳總是不需要時刻在我身邊,但卻很了解我,也包容我的感受

我們就是這樣子要邁入三年了~最好的好姐妹!

 

好朋友紫柔為朋友服裝走秀時的作品=ˇ= 希望她能對自己更有自信!

偶然碰到愛不釋手的相機包!!!我好愛它的樣子

即便它花了我710....!! 

 

期待我的新相機可以早點誕生~

 

工作上的情況:

每一天工作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在各式各樣不同的地方,感受不同的客人

像是在星巴克店員給的溫暖,捐小小錢得大大鼓勵

很想說...其實我是想低調捐錢的= ="

還有馬來西亞客人的找零,當她直接把錢拿出來要我拿時,有被信任感(?

中4b3與中4c是我最近常去的地方,雖然快要換展了!

有點小傷心ˊˋ...

帶我的盈雯還會開玩笑說:有問題打給我,有大色狼也要喔xd

哈哈~真的好可愛,逗的我笑出來

然後去學校的路上被搭訕了...好恐怖

結果我還是很怕男人嗎...? 討厭

不小心脖子上的過敏像吻痕,還被人誤會...我不是那麼隨便的女生!

最近放學回家都是給人載回去~

就像騎車大隊!!!大家一起回家好開心~

雖然也有不小心摔車了...我真的根車禍很有緣份ˇˇ"

最近有好多事情,因為好忙都沒辦法細細訴說

我自己也有點小難過...並不想要簡單帶過的事情好多好多

加上很多人開始想跟自己訂做東西,好像會冒出很多case?

希望我有餘力應付︿︿ 也希望我參加的比賽都能得獎!

加油...我忙碌的生活,也希望我重視的人能一樣重視我>_<"

 

台長: 濃定泱 ξ
人氣(8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ny 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御
此分類上一篇:Busy Day一籮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