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6:01:4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玻璃新娘~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千零五年二月十四日
萬眾期待的情人節終於來臨了。自從認清自己的感情後,真的不知道如何去面對陸羽。想到這裏,我的臉馬上變得燥熱起來,真的可以在上面煮蛋開飯了。超羞人的~
不用說,陸羽的書櫃裏一定塞滿了追求者的充滿「愛」的巧克力,我的這一份‥‥還是算了吧!
沮喪地垮下雙肩,失望地走到自己的書櫃前,掏出鈅匙解開櫃上的鎖。但是看到櫃中有一封沒有署名的信,我馬上拆開這封信:「月過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下午六時正星園見!」這字端正有力,是少數男生可以寫出的。呆了三秒鐘,我還沒回過神來。上課的鈴聲已經響起,我只好收起無法形容的心情,渾渾噩噩上課去。
下午三時,我終於上完今天要上的課。回到大廈的大堂,見到我的信箱內又塞了一封信,內容是:「佳人若答應,請記520。」
520﹖﹗唸快點不就成了我愛你嗎﹖
看著人來人往的大堂,我呆在這不就變了壁花﹖﹗
要回去好好準備打扮一番囉﹗﹗
為了一睹邀我約會的男生是長成什麼模樣,我決定要埋伏在星園的草叢裏。蹲…我蹲…我再蹲…突然有一隻手拍了拍我已僵硬的背:「晴姐姐,妳蹲在這兒玩迷藏嗎﹖」一把童聲傻呼呼的問。隔壁的洪太太的小兒子﹖他怎麼會在這﹖難道我想做的蠢事,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書櫃的信、信箱的紙條都是那幫吃飽沒事幹的損友想出來作弄我的惡作劇﹖﹗如果是這樣的,她們全都掛定囉﹗
忿然從草叢中站起,正準備邁步向前跨出之際。小腿突然被人捉住了﹖﹗不費吧﹗鬼啊﹗咦,剛才小明好像還在喔﹖我慢慢地回頭一看,那隻捉住我小腿的手的主人真的是小明。呼﹗幸好幸好。
「晴姐姐,妳要回去囉﹖妳不陪我一起等小甜心了﹖」小明巴著淚眼汪汪的表情看著我。
「怎會呢﹖我還沒…」我都還沒有說完,小明便搶著說:「晴姐姐,妳人真好﹗我愛死妳喔﹗」我…我還是這樣的黑,哎……
為了不打破小明純潔又弱小的心靈,我只可以硬著頭皮陪著他。只剩下三分鐘,就六時了。真希望他快點出現,奇怪﹗我的心怎會產生這種期待幸福來臨的心情﹖
「咦﹗小明你要等小甜心,而今天又是情人節,你怎麼不買幾支玫瑰送給她呢﹖」我打趣地問道。
「因為…我…我沒錢啦。」小明別過頭紅著臉。真是個可愛的小孩子,如果我也能有這樣的弟弟就好了。
悅耳的聲音從我的耳邊繞過,我知道已經六時了。街燈一盞盞地亮起來,暗暗的街道隨著亮起的街燈變得華美而浪漫。
突然吹起一陣泡泡,讓浪漫的街道更醉人了。我的他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一名身形高大的男子牽著一個長相甜美的女孩的手,左顧右盼地看著路過的人。路人的目光紛紛被這對「情侶」給吸引住。又是惹人羨慕的一對,戀愛真好。
「小甜心﹗我在這兒﹗我在這兒,妳看到我嗎﹖喂…」小明使勁地叫著,小手同樣努力地揮著。
「我看到了﹗小明﹗」名叫小甜心的女孩興奮地回應著,雀躍的心情在臉上完全地表現出來,馬上甩開那名高大男子的手,像隻小麻雀般飛到小明的身邊。
「原來他們都有了喜歡的對象。那我這個局外人,還是回到我的世界吧﹗」我含著眼淚、不捨地別過頭,天啊﹗不要對我這麼殘忍好嗎﹖
「小晴﹗妳真的要回去了嗎﹖難道妳來了又走了,不覺得是對我的一種殘酷的刑責嗎﹖」聲音就像那恐怖片段中的男音,是幻覺嗎﹖聲音有點虛浮不真實。
猛然回過頭,邀我約會的人居然是他…是陸羽﹗而他今天的裝扮像極了貴公子,和平日的花花公子形象完全不同。手上還拿著一束玫瑰。中間的那部份居然是基拉和拉克絲的Q版人偶,超卡娃伊﹗﹗
「尊貴的卡嘉莉公主,扎夫的阿斯蘭向妳敬禮。」他…居然Cos 阿斯蘭,還把頭髮染成藍色。什麼嘛﹖今天到底是情人節還是Cosplay 大賽﹖﹗

台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