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03:04:0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唐,謝謝你的like

給家,我不會忘記你的可愛

給茜,謝謝你的陪伴,你是最可愛的小妹

給玲,你依舊是我最崇拜的對象

給穎,沒再連絡,但你是我最快樂的回憶

給娟,謝謝你對我的依賴,你是很自信的美女

給燕,記得我永遠在,當你需要時

給寶,謝謝你容忍我很多、很多,擦掉前後,你會更清楚存在的意義

給璁,你有我要學習的地方,也祝你一切順心、成功

給陽,謝謝你點醒了我ㄧ些事,你是好人

給翔,走出自我的境界,你會更快樂

給風,你有最自由快樂的生活,也教了我如此做

給勝,你是很好的一位朋友

給玫,我不怨這段經驗,希望你能站穩腳步,慢慢從實作起

給霜,記得你的幸福,你正擁有著

給萱,世界無常理,找的到當下才找的到快樂

給芳,你是個很憂的女孩,也謝謝你們能接受我

給妤,你是我最敬愛的組長,穩定走,會有你想要的路

給樺,你是值得擁抱的,好友都伸手等著你

給方,你真的很好很溫和,放開一些些,你會得到更多

給儀,你是我最敬愛的媽咪,祝你永遠開心年輕

給良,最惜我的阿嬤,人生的負擔沒那麼重,笑笑就過

給珠,最疼我的就是你,希望你永遠快樂無憂無慮

給心,你其實不錯,多享受當下的樂趣,生活會更多采

給佩,你是最活潑開朗的室友,努力自信會到達你的目標

給雅,沒有苦命與認命,生命為自己活,才叫精彩!

給哥,凡事順順來,多為他人想,你的生命便完美無缺

給潘,享受你要的快樂,我永遠是你的小妹

給豪,凡事沒有過不去,你是大器之材,姐挺你

台長: DareyVinner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