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16:29:47|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破病都不知道的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照往常去亞力運動,經過星期一的休息,想說應該體力不會夠。但是就是覺得昨天體力很差。一堂pump上的有氣無力的。心中納悶怎麼體力突然變差了。運動後還去Starbucks喝杯飲料,然後回家讀我的The Da Vinci Code,差不多一點去睡覺。想不到一覺起來,還是覺得自己有點虛弱。心想不妙,我不會是感冒了吧。可是我好像又沒有什麼感冒的徵狀,雖然有一點點痰。筋骨有點酸痛。應該是吹風跟運動的結果吧。中午吃飽午睡,手腳關節持續酸痛。身體開始冒冷汗,同事問我說,我會不會是發燒了,怎麼體溫很高的感覺。這下我才確定我,感冒了!剛剛趕緊喝水吃藥,心中開始掙扎,晚上我要不要去運動呢?其實最令人生氣的是,我竟然病了兩天才知道自己生病。真是個大笨蛋啊。

台長: 拒絕長大的靈魂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