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1 00:58: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日狂想-福爾喵斯與喵山昇龍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嘖...
沒行情的我,週末只能待在電腦前面無意識的敲著鍵盤...。

”我說,花生,我的飯咧?”福爾喵斯的大臉突然佔據我的視線

”去去去,你沒看到我正在寫作嗎?那邊涼快哪邊去,別站在鍵盤前面妨礙我打字﹔況且,現在又不是演福爾喵斯小劇場,你出來幹嘛?”我沒好氣的望著福爾喵斯。

”唷~跩起來了,給你三分顏色就開起染房?警告你別忘了自己賤婢的身分,不快去弄飯,小心我的喵山昇龍拳~~”喵斯瞇起了眼睛,正舉起右前貓爪。

”喵山昇龍拳?這又是哪一齣??”

”哼喵~喵山昇龍拳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已故聖鬥士星矢的絕招,你居然沒聽過?”

”是嗎?說到格鬥我也算是打遍天下無敵手,想跟我鬥?哈哈哈~我怕你太嫩啊,六師弟~~”我狂妄的笑著。

”喔?既然如此?那就戰吧~~~~”

福爾喵斯的氣勢似乎銳不可檔,但吾亦非等閒之輩。我氣沉丹田擺出名動江湖的”抓奶龍爪手”18式的起手式準備一博生死。

”花生,你贏的話,我准你一個月不用挖貓沙,可是如果輸的是你...哼哼喵...”喵斯的眼光再度充滿著邪惡

”等等”我充滿疑問的說”又是賭挖貓沙?”

”啊~~”沒想到福爾喵斯陰險成性,趁我沉吟之時便使出喵山昇龍拳,將我一擊倒地。

”為什麼...輸的是我”我趴在地上往著福爾喵斯仰之彌高的身影。

”因為,你媽這次還是沒有把你生的聰明點啊~~哈哈哈~~~”

寒風伴隨著福爾喵斯陰冷的微笑,花生又遭遇了空前的慘敗,究竟?花生到底什麼才能不用挖貓沙呢?加油吧~~彈珠.花生。


圖為彈珠與福爾喵斯的...

台長: 彈珠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