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9 02:09:0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日狂想-花生與福爾喵斯小劇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彈珠.花生,是神探”貓老大.福爾喵斯”的助手,我們曾聯手偵破過相當多的犯罪案件,這夜...

蘇格蘭寒冷起霧的冬夜,福爾喵斯和花生受蘇格蘭警長之邀來到一間發生殺人案件的古堡﹔籠罩在濃霧裡的城堡彷彿為陰森森的犯案現場增添一股鬼魅的氣氛﹔福爾喵斯仔細探勘過現場並詢問幾個發生命案時的在場人物後,他似乎對兇手是誰已經了然於胸,就在此時他說

”花生,不要說我沒照顧你這小弟,在這些人當中,有一個是命案的真兇,你覺得是誰?猜對了,我准你一個星期不用挖貓沙,可是猜錯的話,嘿嘿..”福爾喵斯邊理毛邊以不懷好意的眼光看著我。

”嗯...ㄟ...喔...哇...喵斯...我猜不出來...”我低著頭小聲的回著。

”啥咪啊??收你這個小弟真沒用~你居然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答不出來?再給個機會你想想先~要快喔!我可是沒耐心低!!”福爾喵斯伸出他的閃閃發光的利爪在我面前晃著。

”...我...”努力的想回答出答案的我,卻只能在凝結的空氣中聽見我撲通的心跳和汗滴滑落的聲音。

”答不出來...”

”喵的~你怎麼不多用用你的豬腦啊?你叫我怎麼帶你出國比賽?六師弟,你真是讓我太失望了~~”福爾喵斯惡狠狠的盯住我,並用銳利的貓爪在我臉上留下四道血痕以示懲戒。

”嗚嗚~對不起~~下次我會叫我媽把我生的聰明點”我呻吟出此生的絕句。

這夜,在福爾喵斯的睿智的領導下,又成功的解決這次的案件,而花生只好帶著熱烈傷痕乖乖回家挖貓沙,殘念!!


圖為福爾喵斯玉照,僅供參考...


台長: 彈珠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