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6:57: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又要跟你說掰掰了
沒想到還能續緣


想想那天好奇看你的歷史訊息
發現你還跟前女友聯絡
當下就哭出來了
剛好是滿九個月的日子
內容感覺你還喜歡她
後來就邊哭邊幫你寫罰寫


隔天跟你攤牌
你問我是不是要跟你分手
我點頭
說了對不起求我原諒
本來被你抱緊的我
掙扎一下就被你放開
突然覺得好難過
不是我不管怎麼掙扎都不放手的嗎

你默默起身回去玩電腦
我躺在你的床上哭了好久
最後受不了
就要回家跟你說掰掰


你問我現在怎麼辦?
我不說話搖頭
我問你是不是還喜歡她
你說不是那只是好玩
你把她的及時通刪了
又求我原諒你
說你只是愛玩



我原諒你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



Love you.

台長: W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國父紀念館11.28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你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