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7 08:11:37| 人氣22|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諶龍展望明年東京奧運會:盼能夠登上最高領獎台

日本AV女优高清无码免费A片线上看,中文动漫近亲多P巨乳中出剧情海量资源下载,快来加入会员免费线上看影片。

  中國羽毛球隊運動員諶龍在去年喜得貴子。享受奶爸時光的同時,這位2016年裡約奧運會冠軍、2012年倫敦奧運會季軍得主沒有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展望東京奧運會時他表示:「我當然希望能夠登上最高領獎台。」

  1989年出生的諶龍今年已經31歲,目前他的BWF男子單打世界排名為第五,位列中國男單最高。

  諶龍擁有輝煌的運動生涯,目前已經實現羽毛球大滿貫。(羽毛球大滿貫是指贏得奧運會、世錦賽、湯姆斯杯(男子)/尤伯杯(女子)、蘇迪曼杯冠軍)

  2016年裡約羽毛球男單決賽2-0擊敗李宗偉奪冠是他生涯的巔峰時刻,幫助中國羽毛球隊實現奧運男單三連冠。

  2019年5月,諶龍通過社交媒體宣布自己晉陞為奶爸,我們的採訪也是從這裏開始,了解奧運冠軍不為人知的一面。

日本AV女优  望子成龍?

  在談到寶寶時,難掩心中喜悅之情的諶龍表示「希望自己的寶寶將來長大后能夠知道,自己的父親在羽毛球這項運動中達到過比較高的高度。」通過一步步拼搏走上競技生涯巔峰的他希望自己能夠「給孩子傳遞一種正能量,讓他了解運動員的拼搏精神。」

  忙於比賽和訓練的他承認平時和孩子家人相處的時間不是很多,但只要自己有時間,就會陪伴在寶寶身邊。

  望子成龍是每個當家長的美好心愿,父親是奧運冠軍,孩子走上運動道路的幾率非常高。對此諶龍也認可了這種推測,他說道:「體育運動方面,一定會去培養他的興趣,讓他去喜歡上一項、兩項體育運動。」

  但是在運動項目選擇方面,諶龍展現了「開明的一面」,他表示:「能是羽毛球最好,但如果不太喜歡或者喜歡別的,我覺得也沒關係,主要還是培養小孩的興趣嘛。一旦他喜歡上之後,他就會義無反顧、全力以赴去做這項運動。」

日本AV女优  奧運會目標

日本AV女优  進入東京奧運會周期后,諶龍的競技狀態並不穩定。狀態好時可以像往常一樣斬獲冠軍,狀態不好時甚至會遭遇一輪游。

  去年世錦賽后更換教練后的他正在進行調整,在李矛指導的調教下他需要對自己的打法做出改變,在新打法定型前一定還會有陣痛期。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延期讓他獲得了更多時間去完成自己的變化。

日本AV女优

  談到自己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目標時,諶龍務實的表示自己的目標簡單明確:「首先要獲得奧運會參賽資格,如果能夠完成前期的小目標的話,我當然是希望在東京能夠站在最高領獎台上。」

  當今羽毛球男子單打的格局有些群雄逐鹿的感覺,優秀選手越來越多,競爭也越來越激烈。但是對比諶龍和世界前十選手的交戰戰績看,諶龍在戰績上並不落下風。

  在交手紀錄方面,諶龍只在對陣印度選手金廷時勝少負多(4勝8負);和馬來西亞選手李梓嘉(2勝2負)以及當今排名第一的日本名將桃田賢鬥(5勝5負)輸贏各半;和其餘選手的交鋒全部勝多負少。

  因此當下的網壇格局並不會讓諶龍打退堂鼓,他表示:「這些都不會影響我的比賽動力和奪冠目標,不會對我有任何阻礙。我還是會義無反顧,可能會遇到一些挑戰,我覺得這就是競技體育的魅力所在吧。」

  球迷支持帶來壓力?

  諶龍渴望得到球迷的支持,他認為:「我覺得在一項運動中,首先是需要很多人,包括熱愛自己的球迷和喜歡體育的球迷的支持的,這樣才能體現自己的價值。」

  但是他不認為球迷的支持和期待會給自己造成太大壓力,因為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希望他好。

  他表示:「我覺得這其實還是自我轉換的一種能力或狀態吧。也不用太在意這些,因為大家其實都是希望我好,我自己也希望自己好。怎樣去把背後支持的聲音轉換成動力,我覺得這很重要。」

  2020年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修訂方案已經出爐。世界羽聯之前也在3月6日宣布了8月之前所有賽事全部取消的決定。在此之前,諶龍有充足的時間去進行自我調整,首先自己的小目標而努力。2021年,他能否複製隊友林丹蟬聯奧運會羽毛球男單奧運冠軍的偉大成就?我們拭目以待。

  (東京2020年奧運會)



文章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416/34881558.html

台長: danieljafs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