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3 20:40: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之存在乃是因為你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證明自己存在。

存在需要被證明嗎?我是如此渴求著被證明!
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你為何不信神啊?難道只因為你沒看過神跡;沒看過神便要否認真神的存在嗎?那麼你既沒有看過你的祖先,如何確信你的祖先存在啊?

很唯物辨證論吧?
有點白馬非馬吧?

不想去艱澀的討論哲學思想、邏輯推理、或是陷入無止境的論證!只想單單純純的說一句:我之存在乃是因為你的存在!

生命是環節,如同電影膠捲般,一格一格堆砌出整個情節!如果把其中一部份抽離,剩下來的或許只是一部荒謬劇!而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你,那個可以證明我曾經存在的你存在,那當我的存在之事實不能被證明時,那我將不存在!所以我珍惜有你,每一個你;不管哪個角落、哪個時空,就是你!

因為你和我彼此證明彼此存在!
所以我們必須緊緊相依!

台長: 伏特加萊姆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