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2:29:4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一~新娘
終於送走了所有的賓客,新郎疲憊的抱著新娘走入新房.
[親愛的,終於只剩下我們獨處了!我說過我永遠不讓你離開我的!]
新郎說完溫柔地俯身吻向躺在床上的新娘


的靈牌




之二~太陽與月亮
阿波羅愛上了娜塔絲.拼命往前追趕前一天她的蹤跡.
娜塔絲總安靜地跟隨在他後面....


之三~曬衣服
流浪的人來到清澈的湖邊
[多麼清澈甘甜的水啊!]滿足了飢渴的身體以後,他順便洗了自己的衣服.並在湖邊就著依然艷麗的太陽晒著.
警察以[在公共場所公然暴露性器官]的罪名將他強制帶走的時候,搭不解的大聲呼喊著....
我做錯了什麼...我祇是曬我的衣服而已


之四~~影子的心事
影子自卑著自己總是跟隨者而已.於是躲在陰暗角落哭泣.
身體不斷的拜託他...
出來吧.沒有你我也不再是領導者了!

台長: 伏特加萊姆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