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17:30:18| 人氣1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萊萊,妳有新主題可以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gain~滑疊!不過這次是帶著小小白一起給他倒下and滑出去~痛 > <"

案發日期:新年的第五天傍晚下班時段

案發地點:黎忠市場交叉大路口

領銜主演:我本人

主要道具:50cc小小白

最佳女配角:游太太

臨時演員:a.黎忠市場口早餐店之晚班鹹水雞攤販

     b.轉角彩券行

     c.案發第一時間沒良心之黑色轎車&駕駛

劇本:

心情愉快地迎接下班,洋蔥式法件件裏上身,穿的暖呼呼,全付武裝後,乘著小小白往回家的路奔馳,沒錯人家我的小小白小歸小平路還是小有衝勁的。一路騎呀騎,都很ok啊,不料前方那個小機車一直往我這兒偏,又不打方向燈,還一直回頭看我,媽的害老娘我說時遲、那時快,為了要閃你這機車人,用連我自己都搞不懂的方式,意外就這樣發生了,再來個翻滾吧!女孩,倒下去的那一剎那,第一念頭是:「啊我現在是出車禍就對了?!」,(此時剛好是第一圈轉正面可以看到天空),心裡罵了一下髒話同時再轉回面朝下後,雖然腦子一樣空白但還是冷靜地起身,正高興想說:「咦,我還好,還站得起來」不料,再看看我那雙膝,左膝明顯傷口比較深,右膝則是範圍比較大,唉,不幸中的的幸,接著看著我的小小白,要去扶它起來,卻重的怎麼用盡力都沒辦法!

就在此時.....最佳女配角~游太太出現

我能在事後一切順利、心情也還挺ok的都要歸功於她,她是第一個跟臨演鹹水雞老闆娘衝到路口救我的人,一面幫我扶起小小白,一面一直跟我說叫我不要怕,關心有沒有那裡受傷,走到路邊時,彩券行老問也出來慰問要幫我報警。最後我決定到國泰掛急診,游太太也一路相挺陪著我診療,還硬是要幫我付計程車錢,真是太歹勢了!一定要多點篇幅大大讚揚我的貴人!!

游太太除了善良超有愛心外,個性也很可愛,她的熱情和談吐真會讓人忘掉傷口的痛,第一,她說她才剛唱完偶像洪一鋒先生的歌(還哼了幾句給我聽),走出來就看到我的"表演",立刻前來搭救;二,前往急診的路上,除了一直安慰我,我一直跟她說謝謝,更不好意思讓她陪我,她叫我別客氣,助人為快樂之本,也舉了好多例子給我聽,不時也秀了幾段英文,敘述當她接待外國友人時的情節,接下來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就跟她說我叫丹妮卡,她就一直叫我丹尼爾,哈哈,自己也知道叫錯,接著一路上熱絡地氣氛一直延伸到急診室,阿姨的公關能力超強,整個帶動護士、醫生high的情緒,我也"連帶"得到很好的treatment!哈哈,當我去批價時,主治醫生的帥帥學長看到我還關心我個兩句,一整個很lucky!更kuso的是游太太看到我的牛仔褲破泂還說:「喔婷婷啊,年輕人都很「灰炫」都喜歡把褲子弄破厚!」,我= = ":「喔阿姨,那時我剛磨破的啦!= ="」,然後她:「唉喲,妳看阿姨我就正這麼搞笑,呵呵!!」你們說,是不是粉可愛的樂天阿姨!!

最後一同坐計程回到市場,跟她們說我車子可能暫時得先放這囉!留了游阿姨的連絡方式後,坐上計程車回到家裡,還在路口就先下車,買好換傷口的藥品再「小碎步」的走回家!終於告一段落,人沒事了也可安心地打個電話給我爸媽,我爸第一個問句是,有沒有傷到臉,好家在,本人上半身包得跟肉粽一樣,保護得很好,真是感謝天!也不想讓他們擔心,就輕描淡寫說就小擦傷啦,不用回台北一趟了!至少我還可以先使喚我哥一下!

不過過了一小時,他們帶著皮皮、娃娃就回來接我囉!從那天起我就過著爆舒服的日子,五星級的上下班專車接送、日常生活全靠我爸媽打理、我也沒在害羞地請我媽幫我洗澡(要不然我得靠擦澡度日),再加上右手、左腳踝扭到,我整個是提早體驗老人家走路的tempo!總而言之很謝謝他們,感恩喲!我超幸福的。^ ^。,也謝謝公司同事的體貼和親朋好友的慰問!我的腳腳也快好囉!

講了半天,沒良心的黑色轎車和駕駛還沒出現,當時他是離我最近最近的,但始終沒出手相救,整個很機歪~唉算了,我的貴人們出手就夠了!

萊萊,以下細節給妳做構圖參考:呵~



                                                                                               

雖然鳥巢又多了件鳥事,這次經驗也給自己一個警愓,慢慢騎,安全至上,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

 

 

 

台長: Miss Black
人氣(1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非常Bird~ |
此分類上一篇:貴森森的玻璃

貝貝
哇~驚心膽顫又爆笑的看完這一篇,真是很有畫面的滑壘兼翻滾事件啊!
不過真是人間有溫情,還好有可愛的游太太......
啊妳那個畫是怎樣阿?!小學生畫的嗎?念在妳右手扭了,所以才畫成這樣...
讓我好好想一想要怎麼完成這幅巨作,哈~
來我家吃羊肉爐吧!給妳補一下~
2010-01-17 11:59:50
Miss Black
看在妳要準備澎湃的好料請我,就先不跟妳計較我畫作的問題~偷偷告訴妳,這叫做「寫實法」,本人不來什麼印象啊、抽象那套(因為也不會,哈哈哈~)
快來快來約我!!
2010-01-18 17:0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