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7:32:58|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尊重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亂轉電視時,正好轉到了42台「決戰第一名」,查了一下是重播第二季的內容,感覺很差,一方面覺得主持人的問話方式及內容很low,二方面更讓我不能苟同的是,回答問題的參賽人對自己的不尊重,也許她想證明什麼以符合別人對她的期待,但是在我看來,妳已經先把自己放在一個不被尊重的位罝了,因為看了太生氣,沒等製作單位用他們的對話做成廣告預告,我就轉台了,所以只能重現部份我記得的片段對話~

主持人問現場一位藝人來賓:「在妳看來,目前那一個選手,妳認為他/她較不適合演藝圈?」

藝人來賓:「我覺得xxx(一個女生)在我看來並不是那種辨識度高的人,較不容易使人對她產生印象…」

主持人接著對著那位參賽人說:「那妳自己覺得呢?」

參賽人(女):「不會啊,我還期許自己當個諧星。」

藝人來賓們聽到這時,有點小小小的騷動,接著問:「妳覺得妳有什麼特質成為一個諧星?」

參賽人(女):「我還蠻能聊的啊,像一些辛辣的我都能聊…」

藝人來賓:「辛辣的東西都能聊,那叫做八卦了吧…」

此時,女主持人接了我認為超沒level的問話:「那妳現在轉身,立刻點一個妳想脫他褲子的人(後面站的是男生參賽人,全都是只穿著類似內褲的緊身褲)…」
正當這位女生猶豫時,現場開始倒數,結果這女生不假思索的馬上點了一個男生名字,此時製作單位把接下來的對話、畫面剪成預告…

我就在此時轉了台...

O.S.是不是讓人覺得很low = =”,難道這樣回答就會讓人覺得很敢,很有個性,也許在當下,為符合娛樂效果或巔覆別人眼中的自己,而「不得不回答問題」,以茲證明,卻同時讓我為她感到難過、惋惜,更覺得節目品質如此之差,主持人為了拼收視率而可以不經大腦思考就問一些不是問題的問題,有做到尊重參賽者嗎?而且我也覺得被點到名的男參賽者整個很衰,無故被消遣!

這也顯示了,價值觀的扭曲是更恐佈的事,社會是不是真的是生病了,如果人們為了某個目標、理想而不惜犧牲自身保有的尊嚴、或者改變自有的、特別的人格資產,那麼大家都像黏麵人或泥巴娃娃一樣,大家都可以被「捏」、「塑」成同一種人。

雖然有時我也會不自覺迷失,但重要的是,要適時的趕快把自己找回,愛自己首要工作:尊重自己:)

台長: Miss Black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林
說的有道理,真的low掉了......
一整個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那個女的不尊重自己,所以也允許別人不尊重她。
她確實成功的讓人產生印象了,
但卻是不好的印象。
2008-07-19 12:4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