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02:15:43| 人氣1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家有個程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程媽媽是你家的女皇,
是他你們女友眼中的惡夢,包括我,
從以前我就知道程媽不簡單,從你還是我同事的時候,
那時程媽在店裡,我看著她心想,被你交到的女朋友還真衰小,
一定吃足苦頭風波不斷,
所以說做人不要說人家壞話,現在那些報應洋洋灑灑驗證在我身上,
我以為做男友的一定會幫自己女友說話,至少我有幫你在我爸前說好聽的,
可惜不是你,可惜你只會叫我忍耐跟說一些一面倒得話,
口口聲聲說你不會站誰那邊,可是事實勝於雄辯,
有天晚上住你家,有點晚所以程媽已經上樓睡覺,我暗自慶幸不用面對她,
結果她聽到自己寶貝兒子回家的聲音還是下來寒喧一下,
我正巧好死不死在樓梯遇到她,

”喲~~妳怎麼又溜來啦?”
”呵呵,沒有我剛好排休”
”剛好喔,你都不用工作賺錢了喔”
”有阿,我一個禮拜只休一天”

你都聽到了,聽到程媽媽對我說的那些話,
你只回了我”喔”,請問你有想幫我爭取什麼嗎?
你知道我在你媽眼中我好像小偷,到你家要偷偷的,
然後再偷偷帶你出門去,順便陪笑臉,
如果你有在幫我講好話請跟我說,不要讓我以為你是一個混蛋,
那天我被你媽控制休假的事整個惱怒到我,排休是我個人的權利,
犯不著拿董事長的名字來壓我,再說也只是一家超商店長的媽媽
讓我不能跟你一起休,是怕你被我搶走嗎?
你對這件事的反應是”我媽還真無聊”你知道這件是在我心中不是只有無聊,
你卻絲毫的無所謂的略過,你或許會說我太愛計較,
那是因為你沒受過這種屈辱,你是你們家的寶啊!!!


其實我很羨慕妍翎,她可以跟你哥在外面過兩人世界不用面對程媽,
他會幫妍翎爭取什麼,不像你畏畏縮縮的只當縮頭烏龜,
你會希望站在你角度跟站在程媽的角度,
可是我不懂你逃避這個問題的點,你以為這是”烏青”會不藥而癒嗎?
這是爛瘡,你越是不治好它,它會越來越大越來越深,
就像我跟程媽的關係,
我漸漸無法忍受她在冷言冷語,你明明有聽到卻不幫我說什麼甚至安撫我什麼,
你有爹娘疼,我就沒有父母愛嗎?
我告訴你我爸媽也超疼我超愛我,我現在偷跑去你家雖然他們知道,
可是也只問程媽有沒有對我說什麼,
我都說,沒有,說一切都很好,可是並不是很好,
我需要你的支持,可是你真的,軟弱,
你除了”別理她””不要管她”還有沒有新詞,新的態度,
你犧牲我,來換取你媽對你的疼愛,
你犧牲我,來換取大家的平靜過日子,
那你犧牲什麼? 沒有!!!
在兩邊你都吃香,疼你的家人,愛你的女友,寵你的哥哥,
你沒有損失,所以你沒注意我的受傷,
我受夠了你媽媽也受夠了你哥哥,可是我下次休假還是會很沒志氣的去你家,
因為你的懦弱,所以我要更堅強...
不是只有程媽媽會大吼










台長: 查理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查理逼怒吼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沒有很難
此分類上一篇:為何打破風平浪靜?

Author
難道你要吱吱叫?
2008-07-28 17:51:59
版主回應
我專攻從背後放暗箭!!
2008-08-06 03:09:01
Author
跟著唸下面的話,你就會體會到我所說的感動了。





『我很感動』
2008-08-20 15:35:13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真的覺得講話酸的人很討厭
偏偏就是有人講話都是這德性
我周遭有個人講話超臭超惹人厭
其實我很討厭他但是又一定得忍受他
2008-10-19 22:20:03
版主回應
yesyesyes!!!
我可是忍耐王之小王耶!!
2008-10-20 04:1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